子弹短信满月:用户突破740万,华为用户忠诚度最高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8-09-20/16:20
  • 驱动中国2018年9月20日消息 在8月20日的锤子新品发布会上,罗永浩正式向大家介绍了一款全新社交应用——子弹短信。从8月20日正式上线到今天,9月20日,子弹短信正式上线已经整整一个月时间了。

    14-1PR9161326_副本

    今日上午10点,子弹短信官方微博发布子弹短信“满月报告”。根据满月报告数据显示,子弹短信在App Store总榜首连续霸榜9天、社交榜榜首13天;截止今日,子弹短信用户总数已经突破740万。最近一周时间,安卓用户的平均使用时长为8分38秒,iOS用户的平均使用时长为5分49秒。

    上线7天吸引54家投资机构、3天完成1.5亿元融资、一个月用户突破740万......虽然子弹断线上线只有短短一个月时间,但这一系列的成绩已经足以说明,子弹短信已经取得了初步的成功。那么,在微信独步天下的今天,子弹短信何以能够在如此之短的时间之内快速赢得大家的青睐,并迅速发展壮大?

    0078Vt4rgy1fvfe719esbj30u0900u10_副本

    不可否认,子弹短信之所以能够在短时间内快速赢得大家的青睐,最根本的原因在于强大的产品力。子弹短信主打高效沟通的即时通讯功能,其最大的亮点是高效沟通,不仅支持语音、文本输入,同时还支持“语音输入、文字输出”。说话的同时就可以显示为文字,识别率极高,而且接收者可直观看到文字内容,不需要点击语音二次操作,效率极高。而这也正是子弹短信为何叫“子弹短信”的原因:快如子弹。

    90f1f0q9_副本

    在发布会上展示子弹短信一系列区别于微信的功能和设计时,锤子科技CEO罗永浩就曾提到,子弹短信击中的痛点有两个:一是吸引那些想要逃离微信的人;二是沟通效率需求者。罗永浩表示,子弹短信“只有朋友没有圈”,其“对话流”是整个app的 核心,主要满足用户沟通的需求。

    2

    而事实证明,子弹短信确实没有让大家失望。根据最新数据显示,截至目前为止,子弹短信下载量已经超过千万,总注册下载用户超700万,并且这一数据还在持续增长中,而且用户活跃度也在不断走高。

    0078Vt4rgy1fvfe719esbj30u0900u10_副本

    更有意思的是,子弹短信在快速发展中还呈现了一系列独有的特点。根据子弹短信发布的“满月报告”中的数据来看,在众多品牌的手机用户当中,华为用户的忠诚度最高。另外,在所有使用子弹短信的iOS设备当中,iPhone X占到了17%,成为使用率最高的苹果设备。

    不难发现,华为用户之所以能够成为子弹短信忠诚度最高的手机品牌,和其产品商务的定位不无关系。而iPhone X之所以能够以17%的占有率赢得子弹短信iOS设备中使用最多的一个,与其高端的定位密不可分。

    还有一项非常有趣的数据,在9月12日苹果新品发布会前一天,有4名用户在当时尚未发布的iPhone XS Max上启动了34次子弹短信。有不少网友猜测,难道是苹果要和子弹短信展开合作了?

    华为手机拥有庞大的用户群,而苹果iPhone手机则有着全球瞩目的影响力,如果子弹短信能够和他们取得合作,未来在手机中原装子弹短信的应用,无论是前置还是后置,都是一件互利互赢的事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