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S Max上手体验,不止于大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姚科技   2018-09-23/12:27
  • 文/姚华

    9月21日,Apple最新推出的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正式开售,这两款比之前更先进的iPhone让人们对智能手机未来的构想更进一步。尤其是带来iPhone迄今最大显示屏的iPhone Xs Max,让很多人眼前一亮,一如当年iPhone 6 Plus的感觉。

    实际上,iPhone Xs Max带来的不止于大,这款新机配有开创性的7纳米芯片A12仿生以及突破性的1200万像素双镜头系统,带来更快的运行速度以及媲美专业相机的拍摄效果。如果你一定要买最好最大的iPhone,XS Max一定是不二之选。

    迄今为止最大的iPhone屏幕

    iPhone Xs Max屏幕的对角线尺寸达到了6.5英寸,虽然其显示屏的尺寸堪称iPhone之最,但机身尺寸与iPhone 8 Plus相差无几。

    不止于大,这块超视网膜显示屏比以往的iPhone屏幕更加清晰绚丽,其像素密度达到300万,在观看视频、影片和畅玩游戏时打造出更身临其境的体验,它采用特别设计的OLED,支持杜比视界和HDR10,同时,iOS全系统色彩管理也实现了比以往更出色的色彩精准度,它具备1000000:1对比度和出色的亮度,能呈现真实深邃的黑色,同时还将照片的HDR动态范围提升60%之多。

    在外观方面,iPhone Xs Max增加了一个金色版本,这次金色边框有不锈钢质感,更接近通常意义上“金子”的感觉,扣上玻璃背板后,这种金色更深沉、大气。

    1200万像素双镜头系统 拍摄效果媲美专业相机

    iPhone Xs Max在摄影技术方面继续推陈出新、惊喜不断,它配备1200万像素双镜头系统具备双镜头光学图像防抖功能,支持2倍光学变焦,新的感光元件速度提升了一倍。

    他采用神经网络引擎执行先进的深度分割;借助智能HDR拍摄具有高动态范围和出色图像细节的照片;人像模式下出色的焦外成像效果,以及可供用户在照片app中加以调节的动态景深。这些功能在一流摄影技术的基础上实现了巨大改进,让每个人都可轻松驾驭。

    现在我们可以在过去难以拍摄的场景中,捕捉更丰富的高光和阴影细节,与此同时,人像模式现在具备更为细致微妙的焦外成像和全新深度控制功能,可调节背景虚化效果。以下这些场景可突显这种优势(以下照片作者Eric Zhang: “十年iPhone摄影爱好者,照片曾用作于Apple 全球发布会”)。

    背光背景下的人物

    处于城市建筑物开阔阴影深处的拍摄主体

    黄昏或夜晚时分的拍摄

    背景中有点光源 (路灯、霓虹灯、交通灯和车头灯等) 的城市景观将呈现美丽的泛光效果

    要营造显著的焦外虚化效果,应避免过于明亮的背光场景,即背景中有过多光线饱和区域

    要拍摄精彩的人像焦外虚化照片,拍摄主体应避免快速移动,以便在具有美感的虚化背景中实现最佳的锐度和对焦效果

    A12仿生和新一代神经网络引擎 提供出众的性能表现

    Apple设计的A12仿生是非常智能强大的芯片,它采用开创性的7纳米芯片,具有更节能的设计,提供出众的性能表现。

    A12仿生采用六核心融合架构,两个性能核心的速度提升最高可达15%,四个能效核心的节能最高可达50%,四核心图形处理器的图形性能提升最高可达50%,此外还配有Apple设计的强大图像信号处理器和视频编码器等。高速存储控制器可为iPhone提供最高达512GB的存储容量。这一切再度刷新了游戏、摄影和视频编辑体验,即便是使用占用大量图形处理资源的app,体验也不同于以往。

    虽具备如此强劲的性能,iPhone Xs Max单次充电后电池使用时间却能比iPhone X最长增加1.5小时。

    iPhone Xs Max的防溅抗水性能进一步提升,达到IP68级别,在最深2米的水下停留时间最长可达30分钟,能抵挡咖啡、茶水、汽水等常见液体的侵袭。

    搭载iOS 12 新的隐私功能让用户浏览网页时避免被追踪

    iPhone Xs Max配备iOS 12这款先进的移动操作系统。iOS 12带来全新的增强现实体验,可帮你重新发现和分享照片,而新的动话表情和拟我表情则让沟通更生动、更有趣。屏幕使用时间可帮助用户充分了解并合理安排花在iOS设备上的时间,Siri捷径让你能配合Siri使用任意app,新的隐私功能则可让用户浏览网页时避免被追踪。

    在笔者看来,更大的屏幕能有更好的显示效果,苹果已经用不止一代产品证明过大屏策略的正确性。拍摄和性能的提升更增加了iPhone Xs Max的内涵,如果你要买一部最好最大的iPhoneXs Max一定是不二之选。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