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XO最新内测跑分泄露?iPhone XS屈居第六,冠军成绩惊人!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微鹅科技   2018-09-24/09:23
  • 作为智能手机评测中最喜闻乐见的一个环节,跑分已经是很多圈内人士相当熟悉的操作。不仅有针对性能配置的跑分软件,还有进行专业拍照评估的DXO。近日,有媒体曝出一张DXO的内测榜单图片,上面不仅有最新发布的iPhone XS系列,还包含了几款未发布的各品牌新机,分数也是非常令人惊讶!

    首先是iPhone XS和XS Max,自从苹果新机发布后,很多网友就在等待DXO的专业评估,曝光图片中这两款分数均为104,打败了目前正式榜的亚军HTC U12+,仅次于华为P20 Pro。本来虽然冠军失之交臂,但4000万打不过也属于正常,亚军就亚军吧,谁知道半路杀出了4个程交金,一下子将iPhone XS系列打落到第六名的位置上。

    c1b8505551abe8cd6aff014ca91d6789.jpg

    而根据曝光图片,上代XZ Premium的DXO分数仅83,这次的继任者XZ2 Premium居然以105分的成绩逆袭,该说不愧是索尼大法嘛?Google Pixel2上次得分为98,内测中的Pixel3竟然有107,看来背地里也是有好好努力的。然后就是华为Mate 20,得分稍低107,堪堪和Pixel3持平,比P20 Pro差点。而Mate 20 Pro就厉害了,116分将所有对手和队友都远远甩在身后,莱卡调校+诺基亚相机团队的骄傲果然不容亵渎啊!

    不过目前我们也难以确定这份榜单的真实性,想验明真伪估计只能等10月的华为发布会后了。另外小道消息称Mate 20还标配无线充电,配上牛叉的拍照技术和麒麟980,怎么看都是买不起的节奏!本来小编已经入手国内微鹅最新的桌下版无线充电器,还直接装在了自家床头柜底下,就是那种可以桌底安装桌面充电的,不需要打洞凿孔。现在来看,Mate 20买不起准备得再好也无济于事啊,老实说标配版4000以下必出手!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