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摄镜头Nokia 9再曝光 10月4日发布会还有多少意外之喜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姜伟   2018-09-27/11:37
  • 驱动中国2018年9月27日消息  此前就有外媒放出HMD公司的邀请函会在10月4日举办一次新品发布会,届时不出意外Nokia 7.1 Plus会亮相,我们也看到之前外媒放出的Nokia 7.1Plus渲染图。

    我们可以看到新机采用了刘海式全面屏,下巴位置得到保留,Nokia logo的加持也让下巴模块宽度变大不少,两边边框则相对较窄,机身背部双摄镜头、指纹识别模块居中竖排排列,从侧身看后置摄像镜头的凸感并没那么明显。整体来看这款手机的设计与Nokia 6.1 Plus类似,后者的屏幕分辨率为19:9,分辨率为FHD+。此外诺基亚7.1 Plus还加载锯齿状的屏幕、铝制机身和运行基于Android原生系统下的骁龙710芯片组。

    而近日外媒再次爆料称在谷歌ARCore数据库的更新显示了三款新手机的型号:AOP_sprout, PNX_sprout和CTL_sprout。之前曝光出来的Nokia 7.1Plus不出意外应该会是PNX_sprout,而AOP_sprou很有可能就是之前传闻的加载5颗摄像镜头的Nokia 9手机。

    关于诺基亚9手机外媒同样放出了渲染图,我们可以看到背部五颗摄像镜头和闪光灯模块以及感光元器件组成圆形图形,并未发现后置指纹识别模块。五颗摄像镜头具体像素多少我们目前还不得知,但多出的这一颗感光元器件会加持什么技术我们还不得知,背部没有指纹识别模块不出意外会支持屏下指纹识别技术和面部识别技术。而处理器方面也有消息称会使用骁龙845旗舰处理器,值得我们期待!

    距离10月4日发布会还有一周左右时间,目前暴露出来的两款机型能否全部发布我们还不得知,CTL_sprout型号具体是什么样的机型我们还不得知,在发布会上很可能只会看到这三种设备中的一种至于Nokia 7.1和Nokia 9会加载什么新的技术我们还不得知,即将到来的发布会还有什么新的黑科技技术会出现还是很值得我们期待的。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