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幕限制时间惨遭破解!iOS 12曝惊天漏洞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8-09-28/10:13
  • 驱动中国2018年9月28日消息 屏幕使用时间是iOS 12系统的一个主要功能,其中一个很重要的作用在于帮助众多家长管理孩子的对设备的使用。然而,苹果程序员大概无论如何也想不到的是,这项功能在iOS12正式推出后很快就被破解了,而且还是被一群熊孩子给破解的。

    A72350B811210DF6A1530BD43A14EC97A16BF8425_size118_w600_h328_副本

    就目前来看,能够破解iOS 12系统使用时间的方法主要有三种。第一种方法,同时也是最简单的一种,那就是时间倒退法。家长已经将使用时间进行了设置,孩子可以将设备的系统时间设置为比截至时间更早,以此来赢得更长的设备使用时长。

    该方法最大的优点是,没有任何技术含量,简单易操作,而且还不易被发现。最重要的是,想玩多长时间就设置多长时间,不受时间限制,操作起来还非常灵活。

    11771686_999_thumb

    第二种破解方法是:应用重装法。简单的说就是,当应用的使用时间截止后,只需要在App Store通过云图标重新下载已经删除的游戏,依赖账号和Game Center的云同步记录,就可以成功绕过父母设置的限制时间。

    不过,实现该操作有一个前提条件,那就是家长并没有关闭安装应用选项,否则的话是不能实现的。另外,该方法还有一个弊端,那就是很容易被家长发现,所以相比第一种方法,这并不是一个好的解决方案。

    第三种方法就更差劲了,它需要通过设置一个随机限制密码,来阻止父母对他们的游戏时间进行限制。相比前两种,第三种方法简单直接,但是很有可能会激怒家长,导致手机直接被没收掉。

    TxbS-hhuhisn2719110_副本

    事实上,iOS12的漏洞还不止与此。有消息表示,在App Store下载界面显示的应用程序,下载后在iPhone存储空间再次进行查看会发现,该应用实际占用的存储大小和下载界面显示的不一致。关于这一点,开发者已经确认并向苹果公司报告,只是暂时还未做出回复。

    看来,苹果程序员也不怎么样,他们开发出的程序,自以为了不起,但是却连熊孩子也能找出问题来。这大概是苹果程序员当如无论如何也想不到的。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