骁龙710处理器+6.18英寸刘海屏? 诺基亚7.1 Plus入网工信部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姜伟   2018-09-29/10:45
  • 驱动中国2018年9月29日消息  此前就有外媒称收到了来自HDM公司的新品发布会邀请函,10月4日的新品发布会不出意外传闻的Nokia 7.1 Plus即将上线!而近日我们在工信部网站发现一款型号为TA-1131机型,根据工信部显示的资料基本确认这款机型就是即将发布的Nokia 7.1 Plus。

    根据工信部资料显示诺基亚新机提供红色、蓝色、银色机身,6.18英寸全面屏设计,2246*1080的屏幕分辨率,内置3400mAh电池。

    QQ截图20180929104729

    工信部网站目前并没有放出Nokia 7.1 Plus的真机图,但我们根据此前外媒放出来的渲染图可以得知现身工信部的新机与Nokia 7.1 Plus的信息还是比较相符的,外媒放出的渲染图不出意外就是Nokia 7.1 Plus的蓝色机身版本,而机身背部提供双摄镜头以及指纹识别模块我们也在工信部网站得到确认!

    配置方面工信部网站给出的资料显示CPU最高主频为2.2GHz,运行基于Android 8.1系统,提供4GB、6GB运存供用户选择,64GB、128GB机身存储空间,前置2000万像素自拍镜头搭配后置1200万+1300万双摄组合,支持后置指纹识别功能,这与之前外媒放出的骁龙710处理器、6GB大运存以及渲染图曝光出来信息是相符的,再次佐证工信部新机为Nokia 7.1 Plus。

    此次工信部放出的消息我们基本可以确认Nokia 7.1 Plus的配置信息,10月4日即将发布的新机价位我们目前还不得知,就目前已经发出来的骁龙710版本机型价位我们猜测Nokia 7.1 Plus应该也会在2000元价位左右,至于这款中端定位的机型还会带来什么新的惊喜我们在10月4日的发布会即可知晓,值得我们期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