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新机Galaxy P1即将来袭,骁龙710屏下指纹加持!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微鹅科技   2018-10-04/16:48
  • 据外媒爆料,三星或于下月举办首个 Galaxy P 系列智能手机(Galaxy P1)的发布会,据悉三星将会在这款手机中使用屏下指纹技术,同时三星的这款手机将会被称之Galaxy P1,为中国市场打造。

    新机正面的屏占比依旧十分的高,整机正面的效果也是比较震撼,但由于弧度屏的缺失,似乎并没有那么灵动。而在新机的背部设计上,三星P1采用了背部双摄组合,双摄位于机身的中部位置,整机背部的效果依旧十分的惊艳。而在新机的整体设计上,三星P1延续了三星家族的设计方案,整机更像是为中国市场定制的产物。

    在新机的硬件配置方面,三星P1将会搭载今年全新的处理器,来自高通的骁龙710处理器,这枚处理器也是今年不少国产旗舰机的标配。而在新机的内存组合方面,三星P1将搭载6GB+64GB的内存组合起步,新机最大将会有6GB+256GB的版本发布,这样的内存组合也是十分的旗舰了。

    而在新机的拍照方面上,三星P1将搭载后置双1200万像素摄像头,双摄将会支持光学防抖功能。而在新机的前置摄像头上,该机则搭载了单枚1600万像素的摄像头。而在新机的其他配置方面,三星P1将会支持屏幕下指纹识别功能。

    不知道三星这款主打性价比的机型还会不会搭载无线充电功能呢?毕竟当下无线充电已经在公共场所一点点铺开,最近看到微鹅科技在酒店、海底捞、COSTA等非常适合充电的环境铺都设了无线充电,以后无线充电只会越来越方便,无线充电功能最终会成为所有手机的标配~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