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买就亏了?!iPhone XS/XSM开售半月贬值超10%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8-10-08/08:58
  • 新一代苹果手机价格之高可谓空前,但你可能不知道,iPhone XS/XS Max也成为史上贬值速度最快的机型。

    据国内媒体消息,日前有供应链分析师对目前iPhone XS/XS Max的市场售价进行了统计,结果发现,市场上的苹果新机的最终出货价格要比官方报价低许多。

    其中起售价最低的iPhone XS 64GB版本售价最低仅为7910元,相比官方的8699元低了接近800元人民币,而售价最高的iPhone XS Max 512GB版市场价仅为11270元,比官方价格12799元更是拥有高达1500多元的价差,iPhone XS 512GB版本更是将价差拉到超1700元,这样市售差价几乎已经可以为一部中低端安卓手机买单。

    据悉,从上个月iPhone XS/XS Max开售以来,仅仅半个月的时间,零售价的缩水率已经达到了10%,而且价格的降幅可能会随着时间的推移呈现加速态势。而回想此前iPhone开售时,万人空巷、趋之若鹜的排队场景,我们很难想象曾经首发被黄牛一度炒高的苹果手机会沦落到如此地步,甚至远不及安卓手机的售价稳固性,而这其中,除了手机消费市场处于转头向下的大环境外,过高的定价水分、bug频现、品牌及产品的审美疲劳等因素都为新一代苹果手机市场冷遇再度雪上加霜。

    7a43f7df8897c02

    图片源自网络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