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暗叫绝蔡司双摄 诺基亚X系列新机16日即将发布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姜伟   2018-10-09/15:34
  • 驱动中国2018年10月9日消息  对很多用户玩家来说诺基亚手机代表着情怀,从塞班系统转向安卓阵营的诺基亚虽然不复往日雄风但仍做出不少实用机型。前几天HDM公司在伦敦发布诺基亚7.1新机型,5.84英寸刘海屏机型搭配骁龙636处理器售价349美元起,之前传闻的“巨屏设备”并没有现身,而今天诺基亚官方微博发布消息会于10月16日在北京发布新机,夜自在,自成焦点!

    我们在诺基亚官微的小尾巴后面看到了Nokia X系列蔡司手机,这款X系列蔡司手机很有可能就是之前并没有现身发布会 的诺基亚巨屏设备诺基亚7.1 Plus。

    我们在海报里看到“拍暗叫绝”“夜自在 自成焦点”“暗夜精彩每一拍都值得怀念”字样,而海报中间位置放的后置双摄镜头及闪光灯模块,双摄镜头之间有“ZEISS”标记,后置蔡司双摄镜头再次得到佐证。

    而我们也在工信部网站看到了一款型号为TA-1131型号诺基亚机型,后置双摄镜头排列与今日诺基亚官方放的图相吻合,不出意外这款现身工信部的诺基亚新机型就是即将在16号发布的诺基亚X系列蔡司手机。

    就工信部提供的数据来看后置后置指纹模块识别以及NOKIA logo、正面额头下巴位置基本与此前发布的诺基亚7 Plus相近,不同的是这款X系列新机闪光灯挪到了后置双摄镜头的左边,机身正面的NOKIA logo从额头位置换到了下巴位置!这些细微变化也佐证即将发布的诺基亚X机型就是外媒之前传闻的诺基亚7.1 Plus新机。

    仔细对比诺基亚X系列新机和之前诺基亚7Plus我们可以发现,诺基亚新机机身尺寸由6英寸升级到了6.18英寸,Android操作系统由8.0升级到8.1。诺基亚新机的CPU 主频达到2.2GHz不出意外会是骁龙660处理器或者骁龙710处理器,鉴于诺基亚7Plus的处理器模组为骁龙636处理器以及今年骁龙710处理器新机频发,作为升级换代版本感觉诺基亚X系列应该会应用到骁龙710处理器。

    此外工信部给的参数显示诺基亚X系列配置后置1200万+1300万双摄镜头搭配前置2000万自拍镜头,对比之前诺基亚7Plus后置蔡司双摄镜头发现基本相似,不出意外之前在诺基亚7 Plus上旗舰虚化算法,光学变焦,光影、慢动作延时拍摄等功能都会升级加持,搭配诺基亚手机自带专业拍摄进行进一步优化。

    距离10月16日诺基亚新品发布会已经不远,这款诺基亚X系列蔡司镜头究竟还有什么新的神秘之处未揭开我们还不得知,更多详情我们还要持续等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