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舰的姿态!三星Galaxy Note9创新引领行业前行首发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数字烙印   2018-10-17/14:12
  • 【数字烙印 原创】今年8月,三星Galaxy Note9正式在国内发布,作为一款旗舰产品,无论是从先前的产品曝光度以及发布会后引起各界的广泛关注,都是科技界对三星在行业内地位的肯定。三星,一直在行业当中扮演者先驱者的角色,在科技创新领域同样引导者行业前进。手机产品的外形、材质、全视曲面屏设计等都在近几年行业发展当中起到了极大的作用。

    然而成为行业的领导者绝非易事,三星公司在研发上的投入一直是行业的翘楚。但归根结底,最终产品的形式是进入到消费者手中,创新功能的实质性以及实用性,都将成为产品好坏的砝码。三星以往的旗舰机型,都会将三星最优质的技术应用到其中,三星Galaxy Note9也不例外。

    旗舰的姿态

    三星Galaxy Note系列向来以高级的商务风格著称,在全视曲面屏投入以来,已经成为标配,使用时颇具冲击力。三星Galaxy Note9在机身细节方面也做了改进,中框采用了抛光倒角+哑光中框,从正面可以看到抛光倒角呈现出优雅的反射光,手机整体质感得到提升。

    全视曲面屏作为三星旗舰的“标配”,也是个人比较喜欢的一个设计,除了使用时的震撼的视觉冲击外,对称的设计给人以更加自然的亲和感。作为超高屏占比的先祖,在更替了几代后,行业内其他厂商才后知后觉,大力的推崇超高屏占比产品。但由于全视曲面屏特殊的曲面设计,传统高屏占比的产品在视觉冲击力上依然难以赶超,可见全视曲面屏在驱动行业向高屏占比方向发展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而对异形全面屏,我并不想表达什么,总感觉到手中的产品是妥协的产物。

    其实AI的概念已经在手机行业出现不少年了,随着厂商的宣传,AI技术逐渐被大众接受、认可,并在各个领域得到应用,三星Galaxy Note9独特的搭配了智能场景识别与瑕疵侦测功能,可以进行自动的场景识别,并且可以辨别照片的瑕疵问题,及时提醒用户重新拍摄。对于用户来说,一款手机,简单好用才是本质,拍照时不必考虑环境因素,按下快门即可得到最想要的效果即可。

    拥有丰富研发经验的三星在产品研发之初便会将消费者的刚性需求考虑进来,从而将AI场景识别技术,充分的融入到拍照当中,通过对数以万计的照片的深度学习,可迅速的辨别拍摄的场景,并且根据特定的场景进行针对性调节,让消费者省去纷杂的调整步骤,只需按下快门便可得到非常完美的照片。

    而特有的每秒960帧凝时拍摄功能,可以拍出极为震撼的视频画面。F1.5/F2.4可变光圈,暗光时自动调整,夜间也能直出大片,在行业当中功能性可谓独树一帜。

    S Pen——三星Galaxy Note系列独特的身份标识

    作为“Note”系列的点睛之“笔”,自2011年开始,S Pen一直是三星Note系列重点加分项,很多消费者都是奔着这根“笔”去的。经过历年的功能改进创新,每次三星S Pen都能给我们带来意外的惊喜。

    它在Galaxy Note9上发生的最大质变,便是内置低功耗蓝牙模块(在机身内部会自动充电,充满电量仅需要40秒),这让S Pen除了拥有完善的书写体验

    S Pen作为此类交互方式的领导者,目前市面上效仿者不少,但其他厂商无论在硬件还是软件体验上也依然不能与之匹敌,最多是照猫画虎,结果还是四不像。毕竟三星Galaxy Note系列背后拥有强大的消费群体,对于S Pen功能的改进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在接受消费者反馈后,都会纳入其研发改进的范畴之内,最终反馈给消费者,这在三星Galaxy Note系列当中已经成为了良性循环,在业内也成为良好的典范。

    超大存储空间——行业新标

    除了Galaxy Note9的超大屏幕和超大电池外,本次Galaxy Note9 内置512GB存储空间,还可以外加512GB存储卡,最大扩展到1TB存储空间。而目前业内依然以64、128等为主流,三星率先将手机存储空间提升至TB级别,可见其在行业当中的前瞻性,同时也是对其技术实力的展现。

    最主要的是Galaxy Note9可以利用Samsung Dex实现移动+桌面办公的快速切换,1TB的存储空间在其中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The new Bixby——来自未来的技术

    研发人工智能Bixby之初,三星就已经展望到其未来的发展方向,将其打造成为具备在多种设备间无缝切换的人工智能平台,而这个多设备可不仅仅是手机、平板电脑这些移动设备。今年早些时候,三星宣布扫地机器人、电视冰箱、洗衣机甚至是灶具产品上也将支持Bixby。人工智能技术的核心在于,即便是在复杂的环境下,也能通过理解用户需求,预先提供必需的服务,到2020年,该公司将在所有物联网产品上安装以Bixby为核心的人工智能技术。

    由于未来的设备复杂多样,很多交互逻辑也会适当演进,而The new Bixby深度学习更是同行业内产品拉开差距的重要功能。

    最好的科技,是让你感受不到科技的存在,以三星强大的技术实力,在行业内也拥有着绝对的话语权。当然了,能力越大责任越大,纵观三星Galaxy Note9的整体功能,依然处于行业引领者的姿态。AI技术的深度融合,必将成为未来发展的趋势。而三星目前已经做到手到擒来,除了The new Bixby的应用,在相机方面的AI技术更是可以消费者亲身感受到科技进步所带来的美好。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