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新款iPad /MacBook /Mac 正式发布,AirPods/AirPower依旧缺席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良   2018-10-31/12:09
  • 驱动中国10月31日消息  昨日晚间,苹果在纽约举行了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全新一代iPad Pro,MacBook Air以及Mac mini等新品,同时在iPad Pro的配件上还发布了新的Apple Pencil,支持定制激光镌刻。

    微信图片_20181031115227

    今年的iPad Pro最大的变化在于更加倾向于iPhone的设计,搭载苹果A12X新品,取消了实体Home键,同时屏幕的边框也变得非常窄,加入了Face ID人脸识别,提供11英寸以及12.9英寸两个版本,另外新款iPad Pro支持Type-C充电接口,其配件Apple Pencil可进行吸附式充电和待机,另外在苹果官网上我们看到,Apple Pencil支持定制激光镌刻。作为一夸生产力工具,其性能以及便携性都大大增强,当然,价格也毫不犹豫的上涨了。

    微信图片_20181031115531

    新一代的MacBook Air采用那第八代i5处理器,8G内存,最低128G固态硬盘,最高支持1.5T容量的拓展。同时在MacBook Air还加入了全新的T2芯片,该芯片整合了包括系统管理控制器、图像信号处理器ISP、音频控制器以及固态硬盘主控,同时在安全性能上为MacBook Air提供更高级别的保障。外观方面告别了曾经的“大果粒”屏幕,全新加入的Retina显示屏,支持2K级别的分辨率画质,13.3英寸的屏幕尺寸也更窄。右上角的功能键集成了Touch ID。

    微信图片_20181031115911

    另外还有一款工作站Mac mini,外观和网络盒子差不多,同样是T2芯片,八代酷睿处理器,最高可选i7处理器,内存最大支持64G,固态硬盘容量最高为2T,散热方面也做了增强。

    三款产品整体都进行了不同程度的升级,同时也和今年的iPhone一样,刷新了产品价格的天花板。不过发布会上除了这三款新品之外,此前呼声很高的无线耳机AirPods以及无线座充AirPower都没有如约出现,最早也可能要等到明年三月份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