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不断!谷歌回应Pixel 3内存管理问题:将通过软件来修复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8-11-07/11:51
  • 驱动中国2018年11月7日消息  在此之前,就有Pixel3用户爆料,称自己的Pixel 3手机遇到了内存管理方面的问题,在打开Spotify后台播放音乐后,当用户使用相机APP拍照后音乐就会停止播放。而现在,谷歌终于对这个问题重视起来,决定要下手解决了。

    W020150112371640465032_副本

    根据用户反映的情况来看,Pixel 3手机存在的最大问题在于内存管理,当用户运行Spotify并打开内存占用更大的Pixel 3相机时,这个手机内存管理的问题就变得严重起来,Spotify会被强制关闭,用户便不得不“专注于”拍照了,这极大的影响了用户使用和体验。

    而且,还不止用户吐槽爆料,包括Android Central的编辑Daniel Bader,The Verge的Dan Seifert,Android Police的Artem Russakovskii等诸多媒体在实测中也发现了这个问题。

    3XL_副本

    日前,谷歌确认了该问题的存在,并表示,“我们将在未来几周推送软件更新,以防止后台应用在某些情况下过早关闭。”不过,谷歌还表示,并不会在11月的安全补丁中修复这个问题。所以,用户可能要等到12月的OTA推送了。

    事实上,这已经不是第一次有用户反映Pixel系列手机上存在严重的问题了。早在去年谷歌发布Pixel 2手机之后,Pixel 2上糟糕的屏幕表现就饱受争议,有很多用户反映这块手机的屏幕存在烧屏、颜色显示不均匀、亮度低等问题。

    15409775278908ccd2a7f15_副本

    而在今年早些时候,先是有用户发现Pixel 3手机在某些时候会多出一个侧边刘海,之后又有用户反馈,Pixel 3手机扬声器不正常,时不时的会出现不明的“嗡嗡声”。总让人感觉,用上Pixel系列手机,不出点问题都不正常。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