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K5 Pro评测:卖点这么多的千元机还是头次见(4)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8-11-07/13:26
  • 关于拍照,拥有前后AI四摄的联想K5 Pro显然在硬件方面毋庸置疑,前后1600万像素主摄必然会呈现同价位难以企及的成像效果,并且联想一直以来在拍摄方面作为重点功能培养,所以这款手机的四摄自然成为了关键卖点。

    系统 (14)

    在实际体验中,联想K5 Pro的对焦和成像素质均令人满意,唯独美中不足的是相机APP功能显得有些单薄,除了常用的拍摄、摄像、人像、全景及专业模式外,其他的趣味性功能并不多,并且尽管前后摄像头都搭载了500万像素的副摄,但是在拍摄过程中并不能呈现特别突出的景深变换效果,并且也同样不具备先拍照后对焦的修正模式,所以对于爱拍人士来说,有点遗憾。

    关于续航,骁龙636处理器本身是一款以效能为突出点的处理器,所以其能耗表现要远远低于骁龙660,此外,4050毫安时的大电池也能够让这款手机轻松达到2天左右的续航时间,并且基于安卓8.1先进的电源管理模式,ZUI 5.0系统也提供了更加智能化的节电效果,当然,这款手机的18W QC3.0标准的快充也堪称惊艳,所以在软硬件两个层面上,构成了联想K5 Pro实现快充电长续航的前提。

    产品 (4)

    小结:

    其实在了解联想K5 Pro之后我们不难发现,在千元档位上,所有的产品也与中高端机型一样同步进化,而并非许多消费者认为的,低端机用的是落伍技术,而联想K5 Pro又恰恰是现阶段千元机市场上性价比极为突出的那个,因此,既有轻薄机身,又有大电池长续航,既有前后四摄,又有高通八核处理器,既有全面屏高像素显示效果,又有双声道立体音效的联想K5 Pro显然在同价位市场上显得烁烁发光。

    目前,联想K5 Pro共三个版本,其售价分别为4GB+64GB版 998元,6GB+64GB版1098元,6GB+128GB版 1298元,同时还有格调黑、典雅金两种配色可选,双十一期间可以作为学生党极佳的待选机型。

    产品 (1)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