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手表长测:全能型智能手表 轻薄长续航技惊四座(2)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8-11-08/16:10
  • 其实作为一款智能穿戴设备,它的功能和体验部分相比外观更为重要,如果我们一直留意此前荣耀所发布的手环产品不难发现,荣耀的智能穿戴设备已经将传统纪录或者监测的部分上升到了更为科学和系统化的智能阶段,这也是包括荣耀手表在内。

    荣耀手表内置系统大致可分为三部分,一部分是以快捷方式呈现的桌面形态,包括计时主界面、运动状态、天气、信息提醒、支付码以及心率和压力等等,而第二部分则是专属运动功能菜单,通过下表冠来调取,我们可以在这里找到关于荣耀手表运动方面的细致化分类,譬如跑步、游泳、登山以及自由运动等,而其中各项运动又根据环境进行细分,包含了室内和室外跑步锻炼以及室内和露天游泳等,凸显出荣耀在运动纪录和分析上的专业性。第三部分则是系统功能化菜单,我们可以通过上表冠的按压来实现,在这里能够找到诸如闹钟、气压测量、找手机、系统设置以及睡眠和活动记录等等。

    产品 (5)

    系统界面的展现形式非常直观并且细致,比如心率纪录部分,当我们开启心率实时监测功能后,心率将以24小时完整的波动形式进行纪录和展现,更为系统化的将心率的异常变化进行标注,此外,不同的运动状态下,其也能更为专业化的提供专属纪录功能,譬如时间、配速、里程、划水次数以及心率等等,甚至凭借气压计,还能计算出登山时的海拔,从而对高度进行实时测量,同时这款产品还内置了三大卫星定位系统,同时支持GPS+GLONASS+北斗协同定位,纪录包括户外跑步和游泳更为复杂的运动轨迹,并且附带了NFC近场通讯,能够充当公交卡使用,所以即便脱离了手机,这款产品也能够成为功能全天候的伴侣,正可谓上山下海全都行,而这也恰恰是荣耀手表相比手环更为强悍的因素之一。

    产品 (6)

    其实,荣耀手表的系统易用性表现很值得点赞,这款手表的触控屏十分灵敏且精准,通过上下左右滑动即可完成界面变换和回退,并且系统中内置了丰富的表盘以适用不同审美需求的用户,当我们在日常及办公场合下可以调用经典指针外观,而当我们回归到大自然时,数显表盘又相得益彰。

    除了系统展现形式外,在这款手表中还蕴藏着非常丰富的健康运动资源,比如结合硬件层面的感知给予更为科学化的锻炼指导,呼吸训练就是个典型的例子,这个功能可以让一般的上班族在闲暇中进行呼吸调整锻炼,从而放松身心,摆脱长时间工作导致的亚健康状态,并且跑步训练也有更加系统的指导模式,从热身到锻炼结束,都有循序渐进的运动知道过程,从而更多的消耗多余的卡路里,达到完美化的健身。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手表还拥有压力检测功能,这或许是其它智能手表鲜有的功能。其通过客户端进行校准,从而对你当前的心态状况有所评估,而后通过心率和睡眠等测量数据进行综合评估,从而给出更为全面的压力测量数值,所以荣耀手表不仅仅是一款专门用于锻炼的训导计量设备,同时也是贴身的身心健康引导助手,更是一个具备专业化指导的私人健身教练,恐怕这种高度并非市场上同类穿戴设备所能企及。

    上一页 1 23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