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屏下摄像头专利曝光:专为直板/曲面全面屏设备设计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良   2018-11-09/13:26
  • 驱动中国11月9日消息   近日关于屏下摄像头技术的信息层出不穷,各大手机厂商都被曝出正在研究相关的技术用于解决全面屏设备的前置相机问题,除了之前的三星以及OPPO外,本身作为屏幕生产厂商的LG也被曝光申请了相关的专利。

    根据外媒的报道,LG申请了两项屏幕专利,分别针对直板以及曲面两种形态,从图上来看,这两种屏幕都是一整块的无边框屏,在右上方有椭圆形的开孔,专供全面屏智能手机。

    20181108204636_4292

    此前,三星也曾曝光研究屏下摄像头技术,前置镜头将隐藏在屏幕下,同样的屏幕占比也大幅提升。除此之外,更有媒体爆料称OPPO R19也将采用屏幕挖孔的方式来实现更高的屏占比。不难看出,为了能够实现百分百屏占比的全面屏手机,各家手机厂商可谓是不遗余力,更早之前,甚至还有关于苹果的“黑镜头”技术被曝光,只不过采用的是视觉差的方式来隐藏摄像头。

    YZmH-hnprhzw6298335

    LG的移动部门此前被曝一直处于亏损的状态,但是对移动设备方面的研发似乎从未停止,也许是不甘心吧,不过但从屏幕生产上来说,LG的处境似乎也并不乐观,不断爆出的屏幕质量问题已经让LG的口碑不断下跌,最近的就要数华为Mate20 Pro的绿屏门事件。

    LG想要寻求突破,除了要应对技术升级,同样提升生产工艺也刻不容缓,否则不断发生的屏幕质量事件,最终也会成为绊脚石。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