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元试用鹿客智能门锁 迪信通为你打开方便之门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姜伟   2018-11-14/15:34
  • 随着科技水平发展进步智能产品逐渐融入人们的生活日常,手机冰箱电视等日常家居使用产品为人们带来非一般的便捷体验。在智能科技如此发达的如今,出门的你钥匙还是必备品吗?因为忘带钥匙进不了家而烦心吗?找开锁公司耗时耗力不说还要担心安全问题怎么办?别担心,小迪来为你支招,轻轻一按开门不到1s就能打开的鹿客智能门锁了解一下?

    鹿客智能门锁Touch是云丁科技旗下围绕家居智能安全推出的主力产品。门锁机身采用双曲面屏设计,巧妙融合流线外型,类似iPhone后置摄像镜头边角的设计以及指纹识别区域、手盖、把手底座、呼吸灯等区域使用的同心圆镶嵌设计,配合锌合金材质让门锁机身浑然一体,尽显美感。提供海岩白、月岩银、砂岩金、耀岩黑机身配色供用户选择。

    鹿客智能门锁采用了来自德国的双轴承结合弹簧回位结构,把手采用CNC工艺加工与iPhone缝隙组装标准一致,经历十万次以上下压测试可确保十年不下垂,还附加游离设计即使把手脱落也不会伤及门锁内部结构。飞利浦剃须刀同款电机让门锁使用寿命可达82年之久;日本精工品质超B级锁芯保证整锁反应速度、稳定性。此外鹿客智能门锁在零下25℃到70℃温差之内皆可使用,媲美工业级别产品的抗雷击能力进一保障门锁品质!

    作为一款智能化产品,鹿客智能门锁开锁方式支持指纹、手机、密码、钥匙四种方式。人工智能算法加持之下0.4s即可完成开门过程,可能是全球唯一一款开门时间小于1s的门锁;打开手机app连接蓝牙点击按钮也可完成开门操作,app还可以管理6位数字密码和指纹信息,随时随地远程操作还能实时查看门锁状态。此外app特有的实时提醒、开锁记录、自定义语音留言给你和家人更多的温馨空间。

    作为一款门锁最重要的功能是确保用户居家安全,使用鹿客智能门锁当你遇到坏人尾随、胁迫危及安全时刻,用提前设置好的胁迫指纹秘密报警(功能已申请专利);锁体、锁芯被撬、使用胁迫指纹开锁时,Touch会进行智能电话报警操作,救你于危难之中。针对密码安全问题可使用app远程下发指令删除密码,密码开锁过程还可设置虚伪密码以防外人偷窥,关门后把手立刻回弹以及放猫眼撬锁、防儿童室内开锁功为用户增添多重安全保障!

    在寒冬降临之际鹿客迪信通为各位用户送福利啦!特意联合鹿客智能门锁Touch为众多用户推出一元试用活动。即日起只需到 迪信通门店支付一元登记信息后,即可参加“智能门锁一元试用”活动。

    参加活动的顾客会由迪信通派安装师傅带锁上门安装,并完成相应使用教程。智能门锁试用期为30天,试用期后可根据试用体验选择是否购买继续使用智能门锁。30天试用期后,若智能门锁并不让您满意,在试用期结束后由师傅上门拆除收回试用门锁及试用协议(安装与拆除不收取任何费用)。如需继续使用,也可以499元/月进行使用,6期分期付款。

    迪信通作为全国最大的线下零售渠道商,有着全国3000多家线下实体门店,独特的D.Phone UP+门店设计风格、七天无理由退货全国联保服务、实打实优惠福利以及专业的服务导购人员等等切心服务让迪信通给众多用户购买智能产品提供非常便利安心的平台。

    此次鹿客智能门锁Touch在迪信通线上平台及3000多家线下门店均在实体销售,如果您想为家人再添安全保障摆脱钥匙烦恼,不妨到迪信通线上平台、线下门店进行选购,为您的生活锦上添花!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