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X曝重大安全漏洞:删除的照片可被查看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8-11-15/10:49
  • 驱动中国2018年11月15日消息 2018年的冬天对于苹果公司而言可能并不那么如意。这不,除了大幅度蒸发的市值,最近一段时间,苹果iPhone X还被爆出了升级iOS 12系统后爆炸的丑闻。更有甚的是,就连苹果公司一向最引以为傲的安全性能,也受到了极大的挑战。

    046416577B80BD7D3CCC73B5710EA7B923D5C940_size118_w1280_h853_副本

    据知名财经杂志《Forbes》报道,在一个主要为寻找安卓和iOS系统漏洞的手机竞赛当中,名为Richard Zhu和Amat Cama的两名黑客,成功的破解了一台运行iOS 12.1系统的iPhone X,并获得了50000美元的奖金。

    ChMkJln78CSIWddiAAF2LnUnWM4AAhymQMdwfEAAXZG453_副本

    从这两名黑客在竞赛当中的相关演示来看,这个漏洞主要是将iPhone X上近期已经被删除的照片或者文件进行恢复。据安全研究人员表示,问题主要存在于JIT编译器中,他们通过恶意WiFi破解了JIT编译器,从而检索到最近删除的文件或者照片。

    01effb5a3b8fdea801219741768d89.JPG@1280w_1l_0o_100sh_副本

    明明是已经删除的照片却还可以被恢复,这对于用户隐私而言绝对是个不小的麻烦。据了解,该漏洞目前已经反馈给苹果,但是在苹果推出新版本系统更新之前,这个漏洞仍然可被利用。

    安全性,是很多人选择苹果iPhone手机的最主要原因之一。然而现在来看,苹果iPhone手机连用户最起码的隐私安全都无法保证,其所谓的安全也只不过是相对的。相信很多喜爱自拍的妹子们,在得知该消息之后一定不淡定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