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发布iOS 12.1.1第个三测试版 但可能并不值得更新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8-11-16/14:56
  • 驱动中国2018年11月16日消息 在10月底的新品发布会上苹果正式带来了iOS 12.1系统,之后便展开了小版本的测试工作。今日凌晨,苹果再次悄悄开启了新一轮的系统测试工作,为开发者用户推送了iOS 12.1.1 Beta 3系统。

    15410523640673f2e0bfce5_副本

    根据系统截图来看,iOS 12.1.1 Beta 3的软件体积仅为92.8MB。相比前几个版本,本次更新主要以优化调整为主,在提升系统稳定性的同时,还修复了一系列的BUG,而在功能上几乎没有带来什么明显的增新。

    2ccb4114cb5e47daae56915d04eb34f9_副本

    用户如果想升级的话,可以前往苹果开发者中心下载,安装了相应描述文件的用户就可以通过 OTA 的方式更新至最新的 iOS 12.1.1 beta 3。不过,要提醒大家的是,此次推送的iOS 12.1.1 beta 3 可能跟以往的 beta 一样,同样会存在一些问题。所以是否要选择升级至最新版本,用户自己还需要三思而行。

    20180819_ae3e733143b1ca006dc93d19498d723c_wmk_副本

    要说明的是,虽然iOS系统在行业里至今仍然有着绝度的影响力,且拥有一大批忠实的用户,但不得不承认是,iOS系统带给用户的体验正在不断下滑。尤其是近一年来,iOS的每一更新几乎都伴随着各种各样的问题,甚至增加的新功能还没有出现的BUG多,这让不少用户对其多少都有些失望。

    更甚的是,在前几日,有消息报道称,有iPhone X用户在刚升级完iOS 12.1之后对手机进行重启的时候,竟然还出现了冒烟的境况,以至于手机严重损坏。虽然目前还无法确定,升级新系统和手机冒烟之间是否存在因果关系,但这样的事情已经足够让很多用户放弃对苹果的信念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