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的锤子科技,是“原告”也是“被告”?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钉科技   2018-11-21/11:26
  • 锤子科技或面临两场“官司”,不同之处在于,一场是原告,一场是被告。

    近期有消息称,锤子科技资金链极度紧张以至于不够支付员工工资,并称锤子科技实际已开启全公司裁员计划。

    钉科技注意到,对于上述消息,罗永浩并没有如往常一样以“假的”两个字简单处理,而是通过锤子科技的官微做了“官方澄清”,他本人在微博中用了“被迫”一词,“……都被迫要做官方澄清了……这次一定要法律手段解决”。

    上述事件是否“法律手段解决”,目前还没有明确的消息。虽然锤子是否成为“原告”还不确定,但锤子在另外一个事件中已经成为了“被告”。

    360截图20181121100935690.jpg

    日前,酷派旗下子公司东莞宇龙通信科技有限公司向深圳法院起诉锤子科技“欠钱不还”。

    罗永浩20日晚在微博中做出了一些说明:“我们和宇龙的确存在合同关系,而且当时双方也曾有协议,以联合推广宣传的方式抵扣一部分款项。但由于宇龙当时负责这件事的几位陆续离职,以及期间锤子科技法务部人事变动,导致这件事被耽搁了(这是我们的责任)。我们正在和宇龙协商解决,会妥善处理,让大家担心了,非常抱歉。”

    尽管罗永浩用他的书表示《生命不息,折腾不止》,也明确自己《创业在路上》,近期的纷扰或许也难免让他“心累”。

    14日,罗永浩在微博中写下这样一段:“创业后我在微博经常用这个表情:(微博表情:心),除了用于感谢支持我们的人的情况之外,另一种常见的情况是......你见过鬼片里的教士碰到鬼的时候会做什么吗?他们会举起手里的十字架。虽然它并不总是立竿见影地管用,但这是信仰。有感于老朋友在微信上问我的一个问题:“那你现在还爱这个世界吗?” 嗯..... (微博表情: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