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置5个摄像头+无线充电?诺基亚新机渲染图曝光!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微鹅科技   2018-12-02/02:02
  • 随着科技的发展,作为我们最亲密的电子设备,智能手机几乎集合了我们日常生活中所需要的大部分功能。从指南针、收音机到计算器、手电筒,智能手机扮演了太多太多的角色。其中拍照也被手机厂商炒热成为一项非常重要的功能,华为引领了双摄、三摄的浪潮,但是你知道嘛,有一家手机品牌已经开始做5摄啦!

    根据外媒报道,某爆料人士对外透露了一组Nokia 9的渲染图,正面并没有采用刘海屏or水滴屏等设计,依然保留了额头和下巴。背面的设计尤为惊人,共有7个开孔,呈六边形排列,左上一颗为闪光灯,右上一颗为双传感器,其余5颗均为摄像头。机身采用双面玻璃+金属中框材质,有很大可能性支持无线充电,处理器疑似骁龙8150,定位妥妥的旗舰级。

    诺基亚一下子抛出这等重磅炸弹,看来也是想要再争取一波的。不过7个开孔还是有点过于惊悚,希望实物可以好看些。无线充电好评,当初这也是诺基亚率先采用的,如今其他手机厂商也都配备,不知道当初的主创人员现在又何想法。当初由于体验不是很好,诺基亚的采用并没有让无线充电成功走向大众,现在功率、距离等方向得到提升后,用户认可度也有了改善。

    比如华为的15W无线快充,速度已经不弱于有线的速度了。还有远距离为特色的微鹅桌下版无线充电,距离可达到传统Qi的4-7倍,现在甚至已经被海底捞、如家等引进使用了呢!多年前谁能想到无线充电可以像现在这般快,这般可以装在桌底下使用?诺基亚当初还是看的过于超前了,时间证明了它的选择是正确的.....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