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0日北京见 首发挖孔屏三星A8s洞见未来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姜伟   2018-12-04/10:46
  • 驱动中国2018年12月4日消息   今年10月份三星在古城西安发布三星A9s、A6s两款新机,A9s让人意外的首次在机身背部加载四颗摄像镜头,而在新品发布会上三星手机宣布在今年还会再推出一款全球首发某一项技术的三星A8s,如今三星A8s真的来了,首发屏幕内开孔技术,12月10日北京见!

    12月3日晚三星Galaxy 盖乐世官微宣布未来先行,12月10日一起眼见为实,并放出三星A8s预热海报“洞见未来,12月10日北京见”,而在三星官宣之前华为宣布12月17日在长沙发布华为nova 4自拍极点全面屏,三星占得先机有望首发全球首款屏幕内开孔技术,用挖孔屏安置前置摄像镜头来实现更高的全面屏比例及视野效果。

    有消息表明三星A8s采用屏幕开孔技术之外,还应用6.3英寸2340*1080分辨率LCD显示屏,屏幕比例为19.5:9,加载骁龙710处理器芯片,提供6GB运存空间,机身正面屏幕开孔处安置2400万前置自拍像素镜头,后置跟三星Galaxy A7一样的三颗摄像镜头,包含2400万像素、500万像素、1000万像素镜头但光圈大小还不得知。

    眼见到2018年底各大手机厂商在为2019年5G、可折叠手机拼抢同时,10GB、1TB、屏幕内开孔、超声波指纹等关键性能也渐成为2019年各大手机厂商抢夺市场份额的武器。我们目前看到三星和华为在争夺全球首发屏幕内开孔技术机型,而明年2月份MWC大会上甚至可能有可折叠、5G机型的比拼,映射出来的不仅是首发新技术的争夺,更多的是为全球范围内手机市场份额的抢占。得一提的是联想在今天宣布要在12月6日发布一款实力强悍的好机,疑似抢占首发屏幕内开孔技术(摄像头位置在中间),但是螳螂捕蝉黄雀在后还是热度营销我们还有待验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