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10青春版评测:只是“颜即正义”?其实它内外兼修(2)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8-12-04/11:58
  • 在硬件规格上,作为荣耀家族的中端机型,这款产品的配置的出发点显然更加偏重于实用性。其采用了麒麟710处理器,这款SoC基于12nm工艺,拥有4*Cortex A73 2.2GHz + 4*Cortex A53 1.7GHz组成的八个核心,并配备了Mali-G51的GPU,整体性能相比此前的麒麟659有着极为显著的提升,其中单核性能提升70%,而图形处理性能提升更是达到130%。

    不过,你别看荣耀10青春版采用的并非旗舰级处理器,但其性能却毫不示弱,尤其是在加持了荣耀全新自研的GPU Turbo 2.0技术后,其游戏娱乐性能却能够完胜同级别SoC,实现目前主流游戏高帧率高画质模式下的满帧运行。

    此外,荣耀10青春版还提供了三种不同存储规格的版本,分别为4+64GB、6+64GB和6+128GB,从而满足用户在多任务流畅运行以及高存储空间需求之间的多样化选择。

    系统 (15)

    在拍照方面,荣耀10青春版为了迎合年轻人爱自拍的使用需求,采用了2400万超高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实现了4合1感光增强,同时配备了最大f/2.0光圈,实现了各种光线环境中的完美自拍,并且为了能够进一步应对逆光和弱光环境的面部成像画面提升,这款产品也采用了LCD环形补光设计,将补充光线做到更为均衡和自然。

    值得一提的是,尽管荣耀10青春版前摄仅为单镜头,但是荣耀的成像虚化算法却扮演了增强现实的角色,AI美颜和背景虚化技术相比双摄丝毫没有逊色之处,配合着全新的多光线模拟的算法,这款手机能够让自拍呈现出各种大片的即视感,全方位3D化的智能美颜已经将自拍推向艺术化的境界。

    在后置摄像头上,荣耀10青春版则采用了1300万像素的AI双摄,光圈达到了f/1.8,并且这款手机还拥有看家的大光圈拍摄方式,并内置了功能十分全面的拍摄模式,不仅能够补充拍摄的趣味性,更加体现了荣耀10青春版在后摄拍摄下的专业表现。

    系统 (18)

    系统 (20)

    系统 (19)

    从成像效果上看,荣耀10青春版继承了先前旗下手机产品在拍摄上的卓越表现,尽管在相同器件的背景下,大多数一线厂商的拍摄效果大同小异,但是荣耀产品的成像优化算法显然十分突出,其成像画面感既没有令人不悦的涂抹现象,同时也能够在弱光环境成像下实现更低的噪点,并且配合全新的AI成像算法,不用过多人工干预便能实现绝美的画面视觉体验,在这方面,荣耀10青春版和同家族的产品一样值得点赞,甚至可以说在同价位上难觅出其竞争者。

    IMG_20181203_142839

    IMG_20181203_174737

    值得一提的是,荣耀10青春版还在摄像头的AI属性拓展上有着不一样的成果,其中智能识物、智能翻译以及AI扫购等多位一体的摄像头功能更是极大的借助人工智能和影像感知方便了众多用户。

    系统 (17)

    在电池和续航方面,荣耀10青春版配备了3400mAh的电池,尽管从数字上看,相比市面上许多已经上升到4000毫安时以上的机型来说并不抢眼,但是凭借着麒麟710处理器硬件层面和EMUI软件层面的电源管理和优化,这款手机的续航能力表现的依然可圈可点,中度使用频度下,荣耀10青春版的续航水平完全可以轻松维持一天半的时间。

    产品 (11)

    上一页 1 23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