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W2019:在传承与创新中雕刻经典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钉科技   2018-12-14/13:22
  • [钉科技述评]  时间,大抵是世上最锋利的,它足以湮灭一切,不留痕迹。而随光阴流转,无论时间带走什么,都不会被人遗忘的那个,便有可能成就经典。除能跳出时间的樊笼,经典的可贵之处还在于挣脱文化的障碍、跨越语言的鸿沟而引发共鸣,它们是艺术的,也是哲学的,是能够被流传和反复品鉴的。一段音乐、一幅画作如是,一块手表、一台汽车亦能如是,所以才有了宝珀、江诗丹顿,才有了凯迪拉克、劳斯莱斯。

    时间,沉淀匠心,匠心,则在传承与创新中打造经典。每一代经典产品,都是在承继了前作精神的同时别具新意。三星W2019,正是在历经十一个春秋积淀的同时融入时代的创新精神,才成为了高端翻盖手机市场的经典之作。

    image.png

    传承:时间凝聚的独特魅力

    开合,是一种带有哲学辩证意味的设计。一本书,打开进入方寸世界,暂别尘世喧嚣;合上融入滚滚红尘,笑对世间百态。开合之间,在出世与入世的状态中转换。翻盖手机也是如此,翻开与闭合代表不同的生活状态,与读书相反,翻开接受忙碌工作的喧嚣,闭合感受由心而身的宁静。

    翻盖机,坚持下来的品牌不算很多,三星坚持了十数年,这不仅是一种情怀,也是一份从容而笃定的气度。从容,就同产品本身一样,一切都在开合之间。状态随心转换,这不仅是品牌的气度,也是使用者的气度。

    image.png

    传承,不代表固守,是精神的延续,更是创新的基石。定位高端人群、商务人士,三星W2019,不失沉稳风度的个性彰显,大气又不沉闷,低调又能显示进取的个性,恰恰是目标群体所追求的外在状态。三星W2019将用户的内敛低调与锐意朝气同时外化于形,开合不止一面,暗合高端用户的多面,蓬勃于事业,恬淡于生活。

    三星W2019延续的翻盖设计,一开一合之间体现出举手投足间的大气风范。物理键盘的设计,带来真实的按键反馈,符合高端用户专属、极致的精神追求。

    image.png

    三星W2019传承的并不只是翻盖设计,还有品质追求和尊贵内涵。在设计上,三星W2019采用了纳米级金属精加工工艺,经过反复试验,锻造出三星W2019的边缘辉光,诠释工艺美学的切边光晕。彰显身份的钻石切割工艺也将三星W2019外观的流畅性发挥到全新高度——通过由几何直线打造的切割面反射出锋利多彩的光芒,从而实现整机的简练视觉感受。典藏版在机身上印有唯一序列号,配合机身多颗锆石镶嵌出精英品位,成为独特的尊贵印记,更诠释着用户的尊贵内涵。

    传承,是一种能力,对于品牌而言,也是因被消费者肯定而获得的勇气和底气,代表一种自信的风范。翻盖设计的传承代表了市场对品牌和产品的接受,也代表三星强大的技术实力。坚守传承,能获得时间凝聚的独特魅力。

    创新:时代赋予的不同体验

    在智能手机“千机一面”的当下,三星W2019的翻盖设计和品质追求,展示出的不仅是传承,也是开拓。三星W2019,在开合之间,不止一面,翻盖设计,追求的是复古,更是个性。

    当然,创新更多地体现在了新的产品能力上。

    image.png

    在便捷操作层面,三星W2019一方面搭载了三星人工智能平台The new Bixby,另一方面采用了侧面指纹识别。

    The new Bixby可根据不同用户使用习惯,提升智能推荐能力,更好地理解用户偏好;在自然语言交互方面,基于增强型的对话管理和场景感知机制,充分理解用户当前对话的上下文和场景,实现更自然的对话;在第三方合作体验方面,借助与业内伙伴的深度合作,将功能整合进入平台,做到服务顺畅。而指纹识别+开关机键既节省了设计空间,还将提供更为直观方便的使用体验。

    此外,三星W2019则通过不断的创新,为用户带来了沟通、分享与体验世界的新方式,这主要表现在前后拍摄能力的提升以及社交互动玩法的创新上。

    三星W2019搭载后置双摄像头,长焦镜头拥有2倍光学变焦能力,同时双摄像头都具有光学防抖功能;具有人眼般的适应性的全双核传感器,在光线太暗或太亮时能自动调节,适应不同时间、不同环境下的拍摄;超疾速全双核传感器,以及拍摄专用的独立动态存储器,实现了出众的凝时拍摄功能,每秒捕捉960帧画面,可拍出比普通慢动作慢4倍的超慢动作视频;动态萌拍功能,可以让用户通过摄像头建立自己的专属表情包,并可以直接通过第三方软件进行社交分享。

    image.png

    在传承的基础上创新,三星W2019在三星的技术加持下得以让用户获得时代赋予的全新体验。

    匠心:变与不变中雕刻经典

    将翻盖设计坚持十数载,秉持品质精神,这是三星也W系列对传承的坚守;而将新的产品能力和产品体验赋予三星W2019则表现出贴近时代、面向未来的对创新的锐意追求,在变与不变中雕琢经典,这便是三星W2019的匠心体现。

    除上文提到的产品设计、配置、能力等,三星W2019分为至尊版以及典藏版,至尊版外观采用睿金配色,时尚气质凸显;特别推出的典藏版则采用尊铂配色,沉稳高贵,彰显着三星W2019的王者风范,这些都是匠心体现。

    产品本身之外,三星W2019的匠心还体现在相应的服务上。

    image.png

    心系天下尊享服务涵盖尊享出行和尊享维修两方面,为用户提供贴心周到的专享礼遇。享有贵宾礼遇的用户将依据其配套服务享有机场或高铁贵宾厅服务,最大程度提升行程体验。尊享维修则提供全国31个省会城市及直辖市免费上门的手机初检、软件修复及免费取送机等增值服务;前往三星授权服务中心享有12个月内优惠换屏服务;18个月内5折电池更换服务等。

    经历十代前作积累,三星W2019凭借翻盖设计和高端风范形成了自身独特的风格和魅力,技术创新和新能力的融入,则让产品在变化中充满新意和时代内涵。变与不变之间,三星W2019用匠心雕琢经典。(钉科技原创,转载必须注明出处)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