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XZ4曝光 带鱼屏颜值重新上线 索尼大法好!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聚牛科技   2018-12-17/11:45
  • 首先,索尼大法好!

    日前,有网友同时曝光出索尼最新旗舰索尼XZ4的屏幕贴膜与真机渲染图来。

    这修长的机身,笔者通过作图工具测量,显然符合21:9的显示比例。不出意外的话,这也将是继16:9、17:9、18:9、18.5:9、19:9、19.5:9之后,首款采用21:9的尺寸设计,毫无疑问的将会成为手机行业内的“带鱼屏”手机。值得一提的是,目前主流电影尺寸也都采用21:9的显示尺寸,下次看电影时,黑边什么的应该不会再有了。

    而根据同时曝光出的索尼XZ4屏幕贴膜来看,前置摄像头与传感器等感应器依然隐藏在屏幕正面“额头”的左侧处。可以看出来“额头”和“下巴”还是非常窄的,屏占比极有可能突破85%。

    另外,日媒同样也放出了真机渲染视频,索尼XZ4背面将采用居中竖置三摄设计方案,传感器与闪光灯将位于摄像头上方。主镜头将采用F/1.8大光圈4800万像素的IMX664镜头传感器,支持8K影片录制,显然将会是一款极具竞争力的手机镜头。

    总的来说,索尼XZ4依然保持这索尼独有的硬朗手机设计,指纹将重新回归侧面。配置方面,屏幕尺寸约为6.5英寸,机身厚度8.9mm,将搭载高通骁龙855处理器,标配6GB内存,最大256GB机身容量,内置3900mAh电池,支持最新的快充技术。

    相比于如此反人类设计的索尼XZ3,面对如此高颜值高性能的索尼XZ4,笔者相当欣慰,索尼的颜值设计终于重新上线,各位有没有被圈粉呢?

    精彩资讯报道,专业视频评测,尽在聚牛科技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