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新产品线Play能帮助扭转对荣耀的“守势”吗?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钉科技   2018-12-19/10:44
  • [ 钉科技报道 ] 据悉,小米手机将推出新产品线Play。

    结合之前的各家报道,小米Play普遍被认为是小米已经在海外发布的Pocophone F1国行版本,Pocophone F1是主打性价比的产品,6.18英寸2246×1080分辨率的LCD刘海屏,搭载高通骁龙845平台,最高可选8GB RAM+256GB ROM。前置2000万像素的相机,后置1200万+500万像素的双摄模组,起售价却仅为20999卢比起(约合2022元人民币)。

    6376c013ly1fwje4xuroqj20l90b90wz.jpg

    根据之前赛诺给出的2018年第3季度手机销售情况,小米目前市场份额为11.7%,同比仅上涨1%,而荣耀市场份额已达12.7%。

    但结合目前获得的信息,小米新开的Play产品线,或将重新布局性价比手机,借此扩大市场份额,重新获得市场地位。小米Play能否改变小米品牌目前现状,我们拭目以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