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诺11月销量排名:vivo登顶 华为系领涨 小米身后无狠角色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钉科技   2018-12-26/11:44
  • [ 钉科技报道 ] 近日,赛诺公布了2018年11月中国市场手机整体市场销量排名数据,其中可以看到,目前市场整体形势与第三季度类似,依旧是头部品牌占据大量市场份额,并且头部品牌份额进一步扩大,中部厂商持续滑坡。

    赛诺.jpg

    数据显示,国产品牌中,华米Ov四家依旧领先,vivo继续保持了第一的位置,而华为系两品牌华为和荣耀都获得了增长,其中华为强势增长了35%,OPPO则出现了同比环比均下降的情况,小米在同比也出现了下滑。

    华为目前单品牌销量已经逼近目前冠军品牌vivo的成绩,而荣耀也已经逼近OPPO品牌销量,未来排名或变动。

    与之前2018年第三季度数据相似,前6名之后,排在第七名的魅族与第六名的小米,销量差距相差近10倍,第六名之后销量断崖式萎缩,在榜单中,已经一年没有新品的金立仍处于第9名。

    钉科技认为,通过近几次的数据来看,目前中国手机市场格局已经稳定,前6名品牌将会长期处于领先地位,同时,已经有消息传出进入破产重组流程的金立,销量仍在第九名,可以看到金立其线下渠道的强大之处,不过未来金立终将降出榜单,到时不知是目前声量很大的一加还是强势回归的联想可以上榜?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