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Z5s评测:内外兼修打破手机暴利诚意之作(6)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姜伟   2018-12-28/10:01
  • 内外兼修——基于Android  P系统下ZUI 10系统

    在联想Z5s上除了骁龙710 AIE Turbo、Game Turbo游戏加速引擎性能优化之外,ZUI系统也得以升级换代,基于Android P系统打造的ZUI 10系统让联想Z5s内外兼修,使用起来更顺手方便!

    UI1.0

    打开联想Z5s屏幕我们发现ZUI 10系统下依旧采用楞次分明的图标设计、应用图标设计变角更圆润,系统分类设置更清晰,负一屏加载运动步数、快捷支付等便捷操作模式让生活更便利

    系统UI

    ZUI 10还提供4DU-Touch全面屏手势来替代虚拟键导航,底部上滑返回上一级、底部侧边向内滑动打开多任务管理界面而切一切开启手电筒、转一转开启相机、抬手点亮屏幕联想手机4D手势依旧得以保持。4D U-Touch全面屏手势更符合用户习惯大拇指操作习惯,单手握持一指操作让手机使用起来更得心应手!

    开启app

    独特流畅卡顿5.0模式加持下我们上手联想Z5s打开手机应用发现打开应用APP速度相当流畅!

    指纹解锁

    此外联想Z5s支持密码、后置指纹、面部识别解锁方式,虽说在联想Z5s上并未加载屏下指纹识别技术但我们测试过程中后置指纹识别瞬间即可解锁手机,并且指纹识别在微信、支付宝上已经得以适配,解锁支付更简洁高效。

    经历一段时间亲身体验之后也让我们对联想Z5s机型有了更全面的认知,骁龙710 AIE Turbo芯片强势表现、联想首款变焦三摄机型及内外兼修的ZUI 10系统、微孔水滴屏带来的视野观感让这款新机不负“良心优品实力悍将”之名,而1398元起的价位则让这款新机更显性价比。作为2018年联想收官之作联想Z5s追逐全面屏大潮流布局之时我们看的到联想提升用户体验细节亮点,不忘内外兼修保持良好性价比让用户切身感受到联想手机力争占据更好手机市场份额的诚意。显然这款“内外兼修”的联想Z5s是联想打破手机暴利佳品冲击市场份额的诚意之作!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