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会对三星无人机开放吗?Galaxy手机或是关键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蓝科技   2018-12-29/10:36
  • 印度会对三星无人机开放吗?Galaxy手机或是关键

    【蓝科技】reviewtech.in

    印度针对无人机的使用有着非常严格的规定,因为它意识到有责任提供各种安全保障,所以在空域方面非常谨慎。

    不过,由于印度政府现在已经为此提供了官方指导方针,因此情况发生了变化。它最终允许消费者购买无人机并使用它,因为它们遵循政府发布的指导方针。民航总局(DGCA)已经批准了某些准则。现在人们可以使用无人机进行农业、救灾、健康等目的。

    在飞行任何无人机之前,所有者必须在线注册,生成唯一的ID,并随身携带该ID。这些无人机从纳米无人机开始分为五类,重量约为250克,最重的无人机重约150公斤。无人驾驶飞机也不能飞行超过450米。

    重量不到250克的无人机不需要经历所有这些,可以直接飞行。此外,其他不需要通过注册的无人机是政府无人机。也有禁飞区。诸如军事设施或国家边界或人们可能容易受伤的拥挤区域等被列为禁飞区。

    印度的无人机主要由中国公司DJI出售。它在这个领域有一些竞争。然而,无人机市场日益增长,其中一家主要科技巨头被发现在无人机区域开展了一些活动。三星是这个科技巨头。 GizmoChina在提交一些专利技术,从而在三星进入无人机市场时才发现了这一点。

    来自印度坊间的消息称,三星正试图根据其Galaxy手机为无人机腾出空间。它计划将无人机作为Galaxy手机的附加配件提供,这是一个疯狂的想法。当然,这是现在印度坊间的猜测。

    传言说这些无人机将配备陀螺仪、气压计、指南针、紫外线、光线、温度、超声波传感器。据传该公司正致力于改造无人机,可折叠或拆卸。一旦传言成真,三星改变的不仅仅是无人机行业,也会改变手机行业,因为无人机应该与未来的Galaxy手机配合使用。

    如果三星用无人机进入印度市场将会对DJI带来巨大的冲击。原因是,三星在印度无处不在。无论是家电、智能还是其他产品,三星在印度的市场地位暂时无人能撼动。

    尽管三星手机受到小米及其他中国手机品牌的严重威胁,然而,一旦三星无人机允许与Galaxy手机配合使用,那么三星的优势将会非常明显。不仅仅是对DJI无人机产生影响,包括其他国家的无人机要想进入印度市场,都会带来巨大的影响。

    三星在印度的几乎所有领域都处于领先地位,从家用电器到智能手机。印度也是其全球最大的市场,未来一旦三星无人机在印度问世,并且真的如传言那样,那么,中国无人机制造商将面临着三星无人机巨大的挑战。

    本文原创于蓝科技,本站原创文章所有权归蓝科技所有,转载务必注明作者和出处,侵权必究。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