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再出新招 每部iPhone需收取7.5美元专利授权费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姜伟   2019-01-15/10:05
  • 驱动中国2019年1月15日消息  此前高通公司就知识产权纠纷问题在中国福州,德国等地区胜诉,在要求地区内禁止苹果产品销售。近日高通公司再出新招高通专利技术对iPhone产品的正常运行必不可少,要求苹果公司每部iPhone手机向高通公司缴纳7.5美元专利费用,而苹果则表示每部7.50美元的授权费远远超过高通技术本身价值。

    1500267696878774

    苹果公司最近境遇可不怎么好,近几日接连遭遇股价暴跌、iPhone大幅降价,专利纠纷不断,面对高通公司要求苹果很有可能要缴纳数十亿美元授权费。苹果公司首席运营官称高通拒绝为2018新款iPhone提供蜂窝调制解调器,并谴责高通征收的7.50美元专利费不合理。此外FTC和高通客户也称高通向客户收取过高费用欺负客户。

    高通则回应称技术是手机的基础,他们的技术解决了手机如何告诉有效访问高速数据,其做法符合行业规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