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降价会是常态,苹果能否重回神坛还得看今年新品!首发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爱斯机魔人   2019-01-16/17:27
  • 2019年新年伊始,唱衰苹果公司的热闹劲一直存在。如果有一直关注明美无限我的果粉应该都清楚,最近的苹果公司过的很不如意。

    近日,关于苹果手机在中国市场降价的消息被传播的沸沸扬扬,不仅仅是华强北,包括各大电商平台先后都放出消息,称“受到”苹果公司的授权,开始对部分系列的iPhone手机进行降价销售。虽然苹果公司还是“嘴硬”地不承认降价销售,但是降价已经成为不争的事实。

    大家都知道苹果在刚刚过去的2018年智能手机iPhone销量并不那么友好,这也导致苹果的市值一路跳水,让一众投资者很是不爽,而关于新iPhone究竟为什么卖的不好原因也是说的五花八门。

    就在1月3日,苹果发布2019财年一季度业绩预期,预计营收840亿美元,低于它两个月前给自己的预测:890-930亿美元。消息一出,即意味着苹果陷入营收困境的传闻被官方坐实。这是它过去20年来首次发出下调预期警告,其影响不亚于一颗重磅炸弹。当天,苹果股价应声暴跌9.96%,市值一天蒸发741亿美元。更恐怖的是,从3个多月前的高点到今天,苹果市值已经跌去37%,跌幅超过4400亿美元。这是一个什么概念?这相当于1个腾讯、1个脸书、1.3个阿里、3个麦当劳、6个百度,说没就没了!

    一石激起千层浪,市场对苹果的悲观持续发酵,华尔街三大投行不约而同将苹果预期股价大幅调低15%。换句话说,他们认为苹果还会继续跌下去。

    基于当前的销量疲态,为挽救苹果股价下跌颓势,iPhone可能会在接下来几个月,持续调整价格来引发持币待购群体再度倒向iPhone。毕竟,接下来一个季度,苹果可能需要依赖销量来重新证明自己。

    众所周知,iphone是一款单线的旗舰机型,iphone也是苹果公司最大的营收利器。一年一度的iphone发布会也可相当于手机界最大的盛会。然而在如此之下,也暴露出苹果的诸多问题。从草莽时代到如今的加冕为王,一年一部的iphone背负着太多的压力。保守型创新成为了近几年iphone的写照。

    其实,苹果也知道用户对iPhone的期待是什么,尤其对果粉来说,iPhone依然有着很大吸引力,其软硬一体的生态是其他竞争对手所不具有的,强烈的用户黏性,只要降价依然会有大量的用户购买。

    所以苹果官方销售渠道依然维持“高冷”,价格不变,通过以旧换新来讨好“果粉”换机;而第三方渠道则放下身段,通过降价来刺激销量。

    最后,明美无限我想说的就是:苹果销售陷入困境,销量出现疲软,降价政策无非是苹果的一次自我拯救,但是苹果这一次能不能够成功,还需要市场的考验。在明美无限我看来,国产手机已经崛起,苹果以前的优势已经变得越来越小,想要挽回更多的用户,还是需要拿出诚意,打造良心产品。

    两年一个重大革新是苹果的常规表现。可巧的是,在哀唱苹果的2019年,正好赶上iphone的最新作品,或许在今年的10月,将会见分晓。

    那么,如果你们对于目前的苹果公司还有什么想要说的,不妨在评论区留言给明美无限我参与一起讨论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