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WC 2019折叠机再添新客 LG双物理显示屏机型有望亮相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姜伟   2019-01-17/15:51
  • 驱动中国2019年1月17日消息  在2018年下半年柔宇科技、三星分别放出自家可折叠机型展示形态,无论是柔宇科技还是三星可折叠形态都选择在一整块显示屏上进行操作,展开之后机身更类似于平板电脑,而之前消息就显示OPPO、华为等厂商都会在MWC 2019展示自家可折叠机型,但折叠形态都相差不多。如今韩国手机品牌LG推出了一个全新的可折叠方案有望在MWC 2019年上展示。

    e54826acba65493badb99a85d5b27613

    根据外媒报道我们得知LG的可折叠形态机型跟双面屏版本和三星柔宇的折叠形态都不一致,而是选择将两款显示屏通过特殊方式连接在一起,类似于中兴Axon M。显示屏边框得以极好收缩,机身显示屏上方放置摄像镜头模组,机身顶部放置3.5mm耳机接口,底部边框预留不小位置。

    gsmarena_002

    LG高管在CES大会上表示LG公司将在手机外形上加以改变以保持自身竞争力,关于可折叠手机消息人士表示将配备无触控输入功能,可识别20到30厘米的手势,产品命名或为G、V系列,至于价位则很有可能在900美元左右。

    我们知道在2019年手机行业离不开5G网络通讯功能,如果说2018年是全面屏形态全面发展争艳的一年那么2019年手机形态发展会更进一步,可折叠形态、超声波屏幕指纹识别、挖孔屏都将一一为用户呈现。而在MWC2019大会华为、OPPO、三星、LG等厂商关于5G、可折叠形态的展现势必会有精彩的对撞值得用户期待。至于LG是否会如愿在展会上展出不一样的可折叠机身形态、会有什么新的科技技术含量加持都是未知,更多相关内容我们会持续进行报道,即将到来的MWC 2019大会你又有什么新的期待呢?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