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印度下狠招!欲夺回手机“王位”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蓝科技   2019-01-18/11:51
  • 三星印度下狠招!欲夺回手机“王位”

    【蓝科技】reviewtech.in

    被小米手机“搅”得寝食难安。

    如果不是小米手机的出现,三星手机在印度仍然稳坐钓鱼台。现在,最大的竞争对手已经把他们逼在悬崖上了。

    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9月30日的第三季度,小米在印度售出逾1200万部智能手机,比2017年第三季度增加了30%。

    同期,第二名的三星,在印度市场上销售达930万部智能手机,同比下跌了2%;同样来自中国的手机品牌vivo和Oppo分别排在第三名和第四名,销量分别为450万和360万。

    与小米强势上升正相反,三星手机整个2018年都是在小米的压制下,这令三星手机非常难受。

    在几年以前,三星是印度消费者非常信赖的手机。从线下商店购买手机的消费者将选择三星,而不是印度的任何其他手机。原因很简单,它已经存在了很长时间,而且成为印度消费者的消费惯性和首选品牌。

    但是,这一切都因为小米手机而发生改变。

    小米已经风靡印度市场,甚至像Croma这样的线下商店,小米手机在其店面里受欢迎程度日益提高。研究发现,在10000-20000印度卢比的价格范围内,小米是无可争议的王者。

    目前,小米约占智能手机市场的27%,而三星在印度的市场份额为22%。

    然而,三星将采用新战略改变一切。它已经制定了从小米手中夺回王位的计划。

    三星将推出三款价格在10000-20000印度卢比的智能手机,这也是小米最有竞争优势的产品。

    三星的M系列称它将针对年轻一代。千禧年是M所代表的,以21世纪的成年人命名。这就是手机被命名为千禧一代的原因。这一细分市场中的三款新智能手机彼此截然不同。

    它们将有不同的设计,更新的感觉,并将具有很强大的功能。传闻这些手机有5000毫安时的电池,并且还会有快速充电。

    为了超过小米,三星将不得不提供更好的价格以赢回消费者。

    除此之外,三星的目标是,通过这三款智能手机使其在线业务翻番。现在,三星更专注于线上市场。

    三星目前通过印度80%的线下销售赚钱。但是,如果他们决定上网,最新的外国直接投资(FDI)政策将影响他们的计划。但三星印度高级副总裁对此充满信心。

    他说,三星的计划将与新政策齐头并进,而不会受到新政策的影响。

    本文原创于蓝科技,本站原创文章所有权归蓝科技所有,转载务必注明作者和出处,侵权必究。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