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春节新片《一个桶》1月25日揭晓,贾樟柯执导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19-01-21/09:55
  • 驱动中国2019年1月21日消息   临近春节,各大品牌的春节献礼产品、广告等都先后与大家见面。最新消息显示,苹果公司的春节新片将于1月25日揭晓,由贾樟柯执导,使用去年的旗舰机iPhone XS拍摄。

    b89e3f89gy1fzdxok43f1j20qy11xgqo

    关于剧情方面暂未有更多消息,有网友根据海报内容猜测,很可能表达的依然是思念和乡愁,几分钟的短视频只有表达的内容够好才值得去看。

    2018年,苹果公司和陈可辛联合制作的微电影《三分钟》使用 iPhone X 拍摄,除了展示iPhone X在逆光、昏暗环境以及跟随拍摄等情况下的良好表现外,剧情聚焦在一位工作在平凡岗位上的女列车乘务员,载着旅客回家过年,然而自己只能和孩子在站台上相聚短暂却又珍贵的“三分钟”。这三分钟,凝聚着国人对于团聚的期盼与喜悦,在春节这个特殊时点,更彰显了与家人相聚的珍贵,引起观众的共鸣。

    官方数据显示,iPhone XS在2018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上正式发布,拍照方面,可实现光圈的模拟调节,最大可模拟调节f/1.4的光圈,前置700万像素,f/2.2,带有更快的传感器。同时,iPhone XS拍摄的照片可以跟A12的神经引擎相互配合,让画质更加出色;支持智能HDR,在A12处理器加持下可以让iPhone XS实现0快门捕捉;  支持OIS双光学防抖,iPhone XS的机器学习可以识别超过50种表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