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中屏?三星继挖孔屏之后再出新专利 透明小屏幕引猜想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姜伟   2019-01-22/09:36
  • 驱动中国2019年1月22日消息  在2018年12月三星正式向用户公示全球首款挖孔屏机型三星A8S,利用挖孔技术在屏幕下安置前置摄像头进一步提升机身全面屏比例!而今又有一款关于三星全面屏专利方案得以曝光!据知名人士i冰宇宙爆料三星正在研发一种“屏中屏”专利,具体何时上线还不得知!

    006bWoNYly1fzf2mlpqqnj30le0pkmz0

    图源i冰宇宙

    据悉三星这款新专利将在挖孔屏区域上增加一块小显示屏,这块显示屏透明度可智能调节且与主屏幕不关联,比如使用相机时小屏幕的透明度会变成100%透明,心率测量时小屏幕会显示心率相关图标,还可以单独显示小图标等功能。

    我们知道在MWC 2019大会前夕三星会发布全新一代旗舰芯片三星S10系列,而可折叠机型也有望在MWC 2019亮相,至于这款“屏中屏”专利会在什么时间与大家见面还不清楚!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