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发布Exynos 7904处理器,定位中端主供印度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良   2019-01-22/15:42
  • 驱动中国2019年1月22日消息   三星近日推出了一款Exynos7904芯片,采用14nm工艺制程打造,据悉,该芯片将主供印度市场的三星机型。

    h_51790116

    根据官方介绍,Exynos 7904 采用8核心架构,由两颗Cortex-A73(主频为1.8GHz)大核和六颗Cortex-A53(主频为1.6GHz)小核心组成,在多媒体处理上表现出色,支持最高3200万 像素单摄以及三摄功能,能够拍摄120帧1080P以及30帧4K视频。

    20190122012932333

    作为专供印度市场的芯片型号,该芯片将被广泛应用在印度市场销售的三星中端机型,以满足印度地区手机市场的需求,目前,三星在印度的主要竞争对手就是小米,OPPO,华为等中国厂商,根据预测印度市场同时也将是2019年全球唯一增长的智能手机市场。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