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子科技上海子公司法人变更,罗永浩卸任执行董事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良   2019-01-23/16:15
  • 驱动中国2019年1月23日消息   锤子科技继昨日被爆由今日头条收购其部分专利之后,锤子科技的上海子公司锤子科贸(上海)有限公司法人代表也由罗永浩变更为温洪喜,且罗永浩不再担任执行董事。

    微信图片_20190123155512

    根据企查查资料显示,锤子科贸(上海)有限公司为锤子科技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16年1月,注册资本1000万元人民币。法人变更后由温洪喜接任。目前,温洪喜已经成为成都野望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深圳锤子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北京锤子数码科技有限公司,锤子科贸(上海)有限公司,声盼网络科技(上海)有限公司5家锤子科技相关公司法人。

    罗永浩接连卸任锤子公司法人,不免让人对锤子的未来担忧,不过在1月15日快如科技的发布会上,罗永浩曾表示,目前锤子的状况并没有外界传的那么糟,保持沉默是因为有些事情因为保密协议不方便透露。锤子科技未来究竟会如何发展,我们将持续关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