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WC 2019有哪些看点?5G+折叠屏稳了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月影   2019-01-24/17:33
  • 距离 MWC2019还有一个月时间,目前全球的主流的手机厂商都已经坐不住了,包括三星、华为、小米在内的主流厂商,都已经先后宣布将于MWC2019上,带来准备已久的黑科技产品和技术。

    b5ffccaeff884164afd50bad74938c25

    今年的MWC都有哪些看点?目前各大厂商都手握大招,其中5G”和“折叠屏”显得最为火热。

    其实,过去一两年时间,这两大技术概念,一直热度不减,而到了2019年这两款技术看来已经逐渐成熟,看来,折叠屏在供应链已经成熟是时候要落地了,而5G技术也到了真正要商用的时候。

    5G+折叠屏看点十足

    今日,华为在北京举行了5G发布会暨MWC2019预沟通会,会上华为面向全球发布了5G基站芯片天罡以及5G终端基带芯片巴龙5000,同时华为宣布将在MWC2019上发布华为5G折叠屏手机。

    2921fc672e099e4f70cb96d0a538e1a

    与此同时,5G技术的另一大领导者,高通也没闲着。今日,LG宣布将于MWC2019(2月底举行)上推出旗下首款5G旗舰。据悉,这款5G新机搭载的是高通骁龙855旗舰平台。另外,还有消息,LG G8新旗舰也将采用折叠屏设计,将于MWC 2019上亮相。

    s_7f2469d15d8d4f35a8f87287f8880406

    此前,小米更是直接放出了小米折叠屏手机的真机演示视频,小米可叠屏手机惊艳亮相,根据林斌曝光的信息来看,小米可折叠屏手机与其它已经发布的可折叠屏手机不同的是,小米可折叠屏手机采用了双折的设计,就是左右都可以进行折叠。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