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叠屏新花样?努比亚α来搅局 MWC 2019见证柔性屏新物种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姜伟   2019-01-29/15:11
  • 驱动中国2019年1月29日  经历过2018年全面屏方案衍变之后2019年智能手机发展向可折叠形态靠拢,此前柔宇、三星、小米都向用户展示了自家可折叠方案,OPPO、华为等厂商都宣布要在MWC 2019大会上展示可折叠方案,场面相当热闹。如今又有一种不一样的柔性屏方案努比亚α出来搅局。

    努比亚倪飞今天在微博表示努比亚α柔性屏穿戴式原型机会在MWC 2019亮相,通过视频演示我们可以看到这款型号为努比亚α的穿戴式原型机更像智能手表的加长版,出现摄像镜头,机身屏幕上应用app可触控,按键放置在机身侧边,展开使用之后可进行折叠像手表一样穿戴!

    我们知道MWC 2019上会出现各个厂商的可折叠机型争芳斗艳,这款新颖的努比亚α的其他参数技术信息还不知晓,至于在MWC 2019大会上会以什么全新姿态亮相值得我们期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