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vivo新机曝光,弹出式前置镜头或将下放中端机型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良   2019-02-01/11:47
  • 驱动中国2019年2月1日消息   近日,有媒体曝光了OPPO F系列以及vivo V15新机的谍照,两款手机的前置都采用了和vivo NEX一样的升降结构。

    09fa513d269759eee4bf186fbffb43166c22dfa3

    OPPO的F系列新机正面是无刘海全面屏,与OPPO Find X几乎一致,背面摄像头居中,而而弹出式镜头位置也在屏幕正中,与后置镜头对称。从曝光的手机参数上看,新机运行基于安卓9.0的ColorOS 6.0系统,另外该机还采用了后置指纹解锁,而国内的机型对应的则是OPPO R19系列,外观将和F系列新机保持一致,但会加入屏幕指纹解锁。

    006BlblIly1fzpgnc7i6oj30gs0zdmz7

    图自微博(@数码闲聊站)

    同样的vivo V15新机也是延续vivo NEX的设计,前置弹出镜头位置切换到了屏幕右侧,据称前置镜头像素将达到3200万。同样是与后置镜头对称,V15是双摄,而V15 Pro则是三摄。其对应的国内版本应该就是vivo X25,V15与V15 Pro分别是后置与屏幕指纹,X25则全系屏幕指纹。

    20190131232831_4452

    可见,原本在OV高端旗舰机型中的升降结构将全面下放到中端机型上。去年一年,手机的正脸呈现各式各样的形态,刘海,水滴,挖孔,上下对称,全景,而最有视觉冲击力的无疑是全景屏,而且几乎只有机械结构以及双屏手机能够做到这一点,也就是说,全景屏的普及度并不高,但其已经大大刺激了消费者的感官,因此,将这一设计下放,就显尤为必要。

    而去年的升降结构也恰恰是OPPO vivo口碑逆转的开端,注重营销转向注重研发也恰恰是手机市场发展的一个缩影,近日IDC发布的2018年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统计中,国产机型占据了前五中的三席,且都出现了同比增长,这与技术的研发投入不无关系。而2019年的形式也更为严峻,除了5G之外,还需要有更多技术上设计上的创新,才能平稳的迎来5G大规模商用之后的换机潮。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