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出新举 苹果官网新增花呗24期免息分期付款服务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9-02-20/15:07
  • 驱动中国2019年2月20日消息 为了提振销量苹果也是较劲了脑汁。在此之前,苹果曾针对iPhone手机实行了降价策略,且取得了不错的成效。而现在,苹果又新增了花呗24期分期免息服务。

    w2048_h1365_71248777dcac4c2fa4c456bd20423c10_副本

    据报道,苹果官网今日上线增加了花呗分期服务,用户可以选择这种方式购买苹果产品,享受24期免息。按照规定,苹果的24期分期免息服务在限定时间内有效,支持包括招商银行、建设银行、工商银行等多家银行信用卡,“内容可能会随时变动”,并且这项服务不适用Apple Store零售店。

    EAFBF563094BEEA82B56090ABED125E173BD4601_size61_w600_h165_副本

    另外需要注意的是,苹果新增的花呗24期免息服务最低限额为4000元,这意味着,如果购买的产品低于这个价格将无法使用这项服务。不过,按照苹果iPhone手机的售价来看,新款手机基本上都满足这一条件。

    04EA968DA9C0F8AB01D3915B3DAF72C9233B2006_size55_w500_h364

    在此之前,苹果推出了降价促销活动,且取得了十分显著的效果。据相关消息报道,从1月11日苹果开始降价到1月30日,苏宁电器的苹果iPhone销量实现了83%的增幅,而天猫上的iPhone销量截至1月29日飙升了76%。

    按照花呗24分期的金额,iPhone XS每月还款362元起,iPhone XR每月还款271元起。如此一来,苹果的花呗24期分期免息服务便可以为那些想要购买iPhone手机经济条件又不允许的用户创造了条件。相信,苹果此举将会成为刺激iPhone销量上升的又一重要举措。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