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叠屏和5G渐成趋势,苹果将会走向何方?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智观察   2019-03-06/08:49
  • 2019年被通信业界称为“5G试商用元年”“折叠手机元年”,然无论是华为MateX亦或是三星GalaxyFold在小编看来还都处在5G折叠屏手机的概念阶段。准确的说现在只是开始。在5G和折叠屏的新趋势下,作为手机界的另一巨头——苹果并未传来多少消息。这不禁令人遐想苹果手机是放弃了吗?折叠屏和5G渐成趋势,苹果将会走向何方?

    4fbc9ac65a54c645213b8956fd661bf4.jpg

    其实苹果对折叠屏的研究并不晚,甚至要早于很多厂商,但是苹果却并没有能够率先把他们的研究变成现实。折叠屏和5G渐成趋势,苹果将会走向何方?

    3cfa555a45b7474316973b257d545f15.jpg

    苹果的5G一定会落后华为和高通这已是事实,与高通分手以后,苹果对5G的开发就只能寄希望于Intel的5G基带,虽然前一段时间曾有消息指出苹果希望与华为合作5G基带,但其真实情况缺可想而知。至于苹果5G能慢到什么程度,还得我们持续关注才能知道。折叠屏和5G渐成趋势,苹果将会走向何方?

    828688cee361eb69f1f08510ef1c182b.jpg

    目前折叠屏和5G之战也仅仅只是开始,小编相信以苹果的技术能力,是有足够的折叠屏技术积累来推动下一代iPhone采用折叠屏,或者采用其它一些已有黑科技。折叠屏和5G渐成趋势,苹果将会走向何方?

    6bfcd78f3a699bdedecd1059e4c9c360.jpg

    然而,从网上的流传的种种信息以及从近几年苹果秋季发布会上得出的消息不难看出,苹果长期的方向估计是继手机之后的新一代终端设备,类似于AR眼镜一样的终端设备。苹果在AR生态领域的进步是非常迅猛,这也是事实。虽然市场份额略有下滑,要说迫使苹果打破原有产品规划路线目前还不至于。折叠屏和5G渐成趋势,苹果将会走向何方?

    综合以上信息来看,折叠屏目前对于苹果来说还构不成太大的威胁,但5G是苹果实实在在的一个坎。折叠屏和5G渐成趋势,苹果将会走向何方?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