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多多下调2018款iPhone售价,最高降幅2300元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良   2019-03-06/10:29
  • 驱动中国2019年3月6日消息   临近节日,各大电商平台开启了3·8女神节”的大促活动,包括iPhone等在内的手机产品均在降价之列。

    微信图片_20180925114102

    据悉,拼多多在此前的降价基础上,再次下调2018款iPhone产品售价。目前,拼多多上iPhone产品的最高降幅已达2300元。

    其中,iPhone XR券后4899起,iPhone XS 64GB券后价格为6999元,iPhone XS 256GB券后价格为8199元,iPhone XS Max 64GB券后价格为7599元,iPhone XS Max 256GB券后价格为8699元。

    目前,各大电商平台的iPhone均有不同程度的降幅,iPhone官网虽未降价,但是开启了以旧换新以及免息分期的活动。预计降价带来的销量反弹还将持续。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