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创新乏力 三星Galaxy S10预售轰动国内手机市场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姚科技   2019-03-07/13:46
  • 文/姚华

    作为全球科技行业两大领军企业,三星和苹果的手机新品一直引领着行业的发展方向。今年三星Galaxy S10系列发布以来,凭借着超感官全视系统,超视觉拍摄系统,超便捷操作系统以及超境界美学工艺,为消费者带来了全新移动互联生活体验,并获得业界的一致好评,在产品美誉度方面远越苹果新品。

    目前三星Galaxy S10系列正在火热预售中,参与预售活动的消费者可获赠三星立式快充无线充电器等多重好礼,并且有机会抽取三星Galaxy S10e沁柠黄、Gear 360全景相机等多重大奖。

    Galaxy S10系列——集当下最前沿科技的顶尖产品

    众所周知,去年iPhone XS系列手机发布后,销量低于预期,今年苹果公司下调了iPhone系列在中国市场的售价,不过即使降价销量依旧惨淡。笔者认为,导致iPhone XS系列手机上市后遇冷的真正原因是苹果公司未在产品自身方面有较大的突破和创新。

    反观带来跨越式技术创新的三星Galaxy S10系列,一经发布便被各界看好,盖乐世社区晒单数量持续激增。正如三星电子大中华区总裁权桂贤所言,“Galaxy S10系列将当下前沿的科技与顶尖的产品,毫无保留地带到中国,几乎满足了消费者对一款手机的全部想象。”

    首先,作为备受消费者期待的安卓年度旗舰新机,Galaxy S10系列采用了当今全球最优秀的超感官全视屏,其超窄边框、沉浸感视效、双曲面侧屏的特性加上时尚的外观,让Galaxy S10系列看起来像一件工艺品。与此同时,超感官全视屏拥有真实生动的艳丽画面,细节更加清晰富有层次感,并且通过了HDR10+认证,可在各种场景中实现动态色调映射;无论在暗光环境或是明亮的日光下,屏幕均可以清晰的显示影像细节。

    第二,在拍照方面,Galaxy S10系列的超视觉拍摄系统可以帮助消费者记录每一个精彩纷呈的时刻。据了解,Galaxy S10|S10+拥有后置三摄像头,其中包括16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1200万像素广角摄像头和1200万像素长焦摄像头,支持超宽全景模式,支持背景虚化等效果。在Galaxy S10+上,三星采用了前置双摄像头,包括一颗1000万像素广角摄像头和一颗800万像素RGB深度摄像头,更加能满足用户自拍需求。此外,Galaxy S10系列还可以在超级稳定模式下,收获没有晃动的Hi-Motion视频,即使不同场景切换,影像依旧清晰流畅。

    第三,Galaxy S10|S10+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屏下指纹识别。不过与流行的光学屏下指纹获取2D信息不同,S10|S10+是世界上第一款超声波屏幕指纹手机,这种革命性的屏幕传感器,可以利用超声波脉冲,准确监测指纹的3D纹理,极大的提升了便捷性与安全性,显著提升解锁的成功率。

    最后,在配置方面,Galaxy S10系列手机最高支持12GB内存,1TB存储空间,CPU比上代提升了29%,GPU比上代提升了37%;还有IP68级别防尘防水功能,支持无线加速充电2.0、无线共享充电技术,智能Wi-Fi等一系列功能配置。可以说,三星Galaxy S10系列在硬件方面,达到了当今业界的全新高度。

    不采用高价策略 三星释放一大波预售福利

    除了强大的硬件配置,三星还在Galaxy S10系列的外观颜值和软件升级等方面做足功课,其无边框的超感官全视屏增加了手机屏幕的可视面积,极窄边框与光滑圆润曲面屏的无缝连接,Galaxy S10系列还采用了革命性的纳米薄膜所创造的鲜明颜色,皓玉白、沁柠黄、炭晶黑等配色在阳光下会散发着神奇的光彩,让这部手机在外观上颜值爆表。

    Galaxy S10系列还搭载了三星全新升级的人工智能平台The new Bixby,在人工智能的加持之下,手机可以随时陪用户聊天,替用户去完成很多工作,聪明程度超乎你的想象。此外,该机全新的One UI操作系统,令界面更加人性化且交互更加自然,实现更加便捷的单手操作。

    在用户最关注的价格方面,与苹果iPhone XS系列的高价策略不同,三星Galaxy S10系列国行版性价比极高,并且其价格跨度较大,让消费者有充分的选择空间。据了解,三星Galaxy S10建议零售价为5999元起,三星Galaxy S10+建议零售价为6999元起,包括皓玉白、琉璃绿以及碳晶黑三款配色;三星Galaxy S10e则推出了皓玉白、碳晶黑以及沁柠黄配色,建议零售价仅为4999元。

    虽然Galaxy S10系列国行版新机被各界所看好,但是三星还是在预售期间释放了一大波福利。在预售期间购买Galaxy S10系列手机的消费者,可额外获赠立式无线充电器+数据线,以及三星专属管家服务等多重购机礼遇;此外,即刻预定Galaxy S10系列手机的用户还有机会抽取Galaxy S10e沁柠黄、Gear 360全景相机等大奖。

    三星凭Galaxy S10系列KO苹果 又一次引领行业未来发展方向

    实际上,对于三星、苹果这样的行业巨头来说,新品美誉度比销量利润更难获得,因为聚光灯下的新品更难打造,任何没有达到业界期望的地方,都会被媒体拿出来说事、广泛传播。三星Galaxy S10系列在产品技术创新方面亮点频现,因此才获得业界“一边倒”的赞美和肯定。

    笔者认为,从Galaxy S10系列的预售活动来看,三星再一次为中国用户带来了独一无二的创新产品和满满的销售诚意,Galaxy S10系列也必将得到中国消费者的认可。在三星、苹果两大巨头的比拼中,Galaxy S10系列让三星占尽先机,又一次引领了手机行业未来发展方向。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