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Magic2 3D感光版评测:升级的不只是技术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9-03-07/15:34
  • 荣耀Magic2 作为荣耀科技理想主义巅峰之作,在科技圈内一直被称为自研科技最多的手机产品。而今日又抛出重磅炸弹,荣耀Magic2 3D感光版于上午10:08正式发售。相比普通版不仅增加了3D结构光还用上了石墨烯散热技术。那么荣耀Magic2 3D感光版在体验上都有哪些提升呢?新机到底值不值度购买?接下来,我们就通过以下评测内容为大家一一解惑。

    魔法全视屏,外观全面进阶

    荣耀Magic2 3D感光版与普通版在外观上大致相同,依然是滑屏全面屏设计,采用了独创的蝶式五轨滑屏结构:分为上下两组互相嵌套的四段滑轨,在保证机身强度和上下两部分紧密贴合的同时,也保证了滑动的手感。头部器件区设置的微型辅助滑轨,与双驱动动力结构相辅相成,增强了滑动体验。

    图片1

    机身正面主体是一块6.39英寸AMOLED全面屏,分辨率为2340×1080,屏幕比例19.5:9,屏占比近100%,没有刘海和美人尖阻挡的真全面屏,不仅在视觉上看起来更加顺眼,显示效果也更为宽广,玩游戏看视频更具沉浸感。

    图片2

    屏幕下滑后,可以看到隐藏起来的元器件,顶部是听筒,听筒下方从左到右依次是红外感光、散斑投射器、1600万像素彩色镜头、红外感光。需要重点说明的是散斑投射器及两颗红外镜头,主要用于实现3D结构光识别。

    图片3

    机身背部,依然是荣耀家族式的设计语言,3D曲面玻璃后壳,并运用先进的光学纳米级真空镀膜技术实现了渐变色的机身效果,再加上圆润的R角以及顺滑的曲线过度,握持手感进一步提升。

    图片4

    机身背部左上角位置是纵向设计的三颗摄像头,最顶部是LED补光灯,位于补光灯下方的是24MP+16MP的双摄组合,三者集中在统一模组当中,16MP超广角摄像头则单独位于双摄下方,与下方的“AI VISION”及“honor”标识形成一条水平线,极具辨识度。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