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发布第13份年度《供应商责任2019年进展报告》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9-03-07/14:20
  • 驱动中国2019年3月7日消息 今日,苹果公司通过其官方网站发布了2019年供应商责任报告。而这也成为了苹果发布的第13份年度《供应商责任进展报告》。

    报告中,苹果详细介绍了其供应链中违反行为准则的情况,以及有关促进健康、教育意识等计划的进展。根据报告显示,迄今为止,已有逾 360 万名供应商员工参加了苹果开展的教育和技能培训计划。除此之外,苹果在2018年还将 Swift 编程项目带到了员工培训之中,并对工作场所的安全进行高标准严要求。

    t010b1b47968f0774ed_副本

    苹果首席运营官杰夫·威廉斯(Jeff Williams)在报告中指出,“在我们的所有工作中,人是第一位的”。为了保护员工的合法权益,苹果明文规定,禁止任何形式的非自愿劳工行为,违规供应商如不立即采取纠正措施,将面临被从供应链中移除的风险。

    根据报告显示,2018年,苹果强制将61.6万美元的供应商招聘费用返还给了员工,工作时间标准遵守率达96%。苹果在报告中指出,2018年其对45个国家1049家供应商进行了审计,76%的供应商表现良好,同比增加了30%。

    值得注意的是,在今年的报告中,苹果除了阐述以“人”为的品牌发展基准之外,首次将“环境保护”纳为关键词。根据报告显示,苹果供应商2018年节水76亿加仑,废水回用率达 39%,温室气体排放量减少46.6万多吨,相当于一年停驶10万辆轿车。

    a617000709a2f24c39a7_副本

    事实上,苹果在环保事业上一直都是不遗余力。在去年9月份的时候,苹果就曾指出,最新款iPhone使用了回收材料,包括逻辑板上的锡和外机玻璃的生物塑料(使用比例32%)。其相关负责人更是在发布会中不断重申了苹果在环保方面的诚意,诸如让所有基础设施都改用可再生能源。而此次的《供应商责任进展报告》或许是去对苹果2018年的总结。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