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布苹果各种“本领” iPhone小彩蛋你知道多少?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姜伟   2019-03-08/16:59
  • 驱动中国2019年3月8日消息  在智能手机行业,区别于众多安卓机型苹果以其独特完善的iOS系统强悍的A12芯片获得不少粉丝用户青睐。独立的智慧运行系统iPhone手机很大程度上规避掉在安卓机型上出现的同质化问题,就iPhone用户而言隐藏在手机里的小彩蛋你又知道多少?

    近日苹果在官网正式上架专题内容“iPhone究竟有什么能耐”向大家介绍了关于iPhone手机数十种关于使用方面的特性技巧,你全都知道吗?在苹果介绍的的“本领”中我们发现除了日常防溅泼水、勿扰模式、查找我的iPhone功能之外还有不少有意思的功能特性!

    我们知道在不少华为机型上支持华为share功能,通过蓝牙、WLAN功能连接其他支持设备,轻轻一碰就能完成照片、文件传输功能。其实在iPhone机型里没有网络也是可以传输照片、文件的。得益于“隔空投送”功能用户可以在自己Apple设备之间传送内容,也可以与联系人、周围的iOS设备进行共享!

    此外对喜好拍照的用户来说,使用iPhone设备可以对照片进行裁剪、滤镜、光效等编辑功能,及借助实况照片效果让照片更有表现力和创造力。至于在日常使用过程中,打完字双击空格即可添加句号,任何app都能晃一晃手机进行删除、撤销内容等,使用起来更贴心!

    在苹果官网更新的内容中我们看到诸多功能使用介绍,虽然可能因为手机型号原因支持的功能并没那么齐全,但终归跟安卓用户是有所区分的。在目前一众安卓厂商机型来看尽管都有自家智慧系统,UI操作但越来越趋于同质化,全面屏手势、系统UI图标设计的衍变并没那么多“亮点”,尽管可能有些功能是苹果机型不具有的!Apple用户有兴趣了解更多使用小技巧的话不妨到苹果官网进行查阅,用户体验才是第一位!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