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0万超广角三摄华为畅享9s/9e新品发布会 3月25相邀古都西安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姜伟   2019-03-20/15:51
  • 驱动中国2019年3月20日消息  畅享系列作为华为走量的中低端系列机型,在国内有着非常不错的销量!千元旗舰实力派,华为畅享系列为华为手机整体销量增砖添瓦,2018年华为畅享MAX、畅享9 Plus在西安交通大学发布之后,华为畅享系列再次迎来新机更新!华为畅享9s、华为畅享9e将于25日在西安正式发布!

    今日华为正式在微博官宣并放出预热海报,在华为畅享9S的预热海报我们看到拍照方面搭载2400万三摄镜头、1600像素超广角镜头,支持超级夜景模式、提供逆光更出色大师级成像水准等信息。机身外观突破视野边界,机身屏幕边框屏占比应该会有所提升,支持后置指纹识别功能、提供128GB存储空间,运行EMUI 9.0智慧系统使用起来更贴心。

    华为畅享9e宣传海报中显示:畅享9e中加入了自研音频解决方案内置免耳机FM收音机,提供64GB存储空间,随时随地可无线畅听,音质浑厚震撼悦耳。机身背部搭载后置双摄镜头,不支持后置指纹识别功能!

    在之前一款型号为华为P smart+ 2019机型现身外媒,使用6.21英寸水滴全面屏,搭载麒麟710芯片内置3400mAh容量电池,配备2400万像素主摄镜头+16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200万像素深度传感镜头,前置800万像素自拍镜头,支持GPU Turbo 2.0优化技术!结合今天华为发布海报来看这款型号为华为P smart+ 2019的机型就是即将在25日发布的华为畅享9s。

    总的来看华为畅享9s、畅享9e的发布是华为产品线的补充完善,结合华为宣传海报文案“好的拍照没那么贵”可以得知这两款手机价位都不会过高,千元机市场的产品线补充完善。而华为畅享9e更像为老年群体打造一款入门机型,配置参数相比会更低一些!这两款华为旗下中端、入门机型即将发布至于会以什么价位面向用户还需要时间揭晓!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