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wer确定要来?iOS 12最新测试版暴露了!首发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爱斯机魔人   2019-03-20/20:26
  • 时间快速飞逝,我们在不知不觉当中就已经来到了2019年三月份的中下旬。说起苹果方面的内容,很多果粉应该都会想到明美无限我,因为都知道明美无限我就是专业分享这块的内容干货。

    相信有一直关注明美无限我的果粉们想必都了解了,今年的苹果公司必定会给我们广大的果粉们带来更为期待的iOS 13以及下一代新品。

    这不为了迎接今年的苹果春季发表会,前两天Apple开始陆续发布iPad Air、iPad mini,以及iMac等新产品消息,然而果粉们最殷殷期盼的AirPods耳机与AirPower无线充电垫却迟迟看不到踪迹。好消息是,有人注意到了昨天19号官方所发布的iOS 12.2的第六个开发者测试版更新内容中,出现了负责识别两个设备在同一垫上充电的代码,这有可能意味着AirPower可望在近期出现。

    AirPower 无线充电枕最多可以同时为 3 台设备充电,使用 iPhone 的屏幕显示所有充电设备的状态。当有设备放在 AirPower 无线充电枕上是,iPhone屏幕上还会有 3D 动画。在 iOS 12.2 最新测试版中,发生变化的代码就是属于这个功能的。

    苹果通常会在其测试版中包含对代码的更改,以便将来的功能作为其测试过程的一部分。所以这可能是 AirPower 即将面市的最明显迹象之一,而且可能很快就会出现。

    今天在这顺便回顾一下:苹果在 2017 年 9 月的 iPhone X 和 iPhone 8 发布会上公布了 AirPower 无线充电枕,这款产品原计划 2018 年发售,但至今没有任何消息。与此同时,苹果移除了网站上各种关于 AirPower 的信息,让人不得不对 AirPower 的未来产生了疑问。iPhone XS 和 XS Max 发售后,我们发现 XS 和 XS Max 包装盒内,有关于 AirPower 的介绍。

    iPhone X,iPhone 8和8 Plus,iPhone XS,XS Max和XR都具有无线充电功能,可与数百种现有的 Qi充电垫和配件配合使用。但是AirPower的地位确实不是普通Qi充电板可以代替的, 因为除了iPhone 和传闻中的支持无线充电的新AirPod之外,它还可以与Apple Watch配合使用 。并且它还可以同时为你的iPhone,Apple Watch和AirPods充电。

    所以这样说,苹果的AirPower比目前市面上的无线充电底座更加出色,它是市面上首款通过Qi标准对多台设备同时进行感应式充电的配件,这对于多款无线充电设备来说很有用。

    根据苹果发布会展示的AirPower,Apple Watch、AirPods收纳盒以及新iPhone都能同时放到AirPower上进行充电,这将成为购买iPhone 8/X用户的必备配件。

    最后,明美无限我想说的就是:这周以来,苹果频频发布新品,前天发布了新款iPad Air和iPad mini,而在昨晚,新款iMac也突然上线。AirPower有很大可能也会在本周进行发布,不过由于只有新系统才支持多款设备同时充电的特性,所以AirPower正式推出要等到新系统发布之后。

    或许在下周的苹果发布会上,我们就能见到这款期待已久的无线充电板产品。

    而对于下周苹果的春季发布会,苹果很可能会更偏向于对Apple News 订阅服务和流媒体视频服务等方面的正式推出。

    那么,如果你们对于苹果的新品发布还有什么想要说的,欢迎在评论区留言给明美无限我参与一起讨论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