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确认与华尔街日报合作新闻服务:或更名为“苹果新闻杂志”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9-03-21/11:55
  • 驱动中国2019年3月21日消息 虽然距离苹果春季新品发布会还有几天时间,但苹果公司显然已经有些等不及了。先是在18日晚间放出了新款iPad Air和iPad mini,紧接着又在19日、20日晚间,相继带来了新款iMac 及AirPods。不过,就在大家还停留在对新品的关注上时,有关正式发布会也传来了新的消息。

    t0140ec8eca9aeccaa0_副本

    据《纽约时报》最新报道,苹果已经与《华尔街日报》达成合作。苹果公司认为,Apple News订阅服务的最大卖点就是用户量大。Apple News将直接内置于所有iPhone和iPad中,可为媒体机构带来大量新用户。

    据悉,《华尔街日报》与苹果的合作将于3月25日在乔布斯剧院举行的发布会上正式揭晓。付费订阅的苹果新闻服务将被命名为“苹果新闻杂志服务(Apple News Magazines)”,每月收取10美元的费用。

    0KB7u7uy11_副本

    不过,根据要求匿名的消息人士透露,包括《纽约时报》和《华盛顿邮报》在内的其他主要出版商,都倾向于不加入苹果的订阅服务。原因在于,苹果希望将新闻订阅服务的收入一分为二,50%归苹果所有,50%归合作的出版商,另外还要求出版商提供“对他们一切内容的无限制访问”,这让很多出版商都无法接受。

    其实这并不奇怪。在此之前就有消息表示,苹果付费订阅的新闻服务因为分成问题和很多出版商没有谈拢。而且,目前《纽约时报》的基本订阅价格是每月 15 美元,《华盛顿邮报》为每月 10 美元,如果这些出版商通过苹果提供订阅服务可能会导致当前的订阅用户更换,将会导致收入大幅下降。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