缩小版的iPhone XS!被疯狂爆料的iPhone SE 2会亮相今晚发布会吗?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门徒   2019-03-25/17:23
  • 驱动中国2019年3月25日消息 此前苹果公司就确认会在25日晚上举行2019年春季新品发布会,前不久iPad mini、iPad Air和iMac和AirPods 多款新品在苹果公司官网上架!而今晚的春季新品发布会已经确认会有新闻、视频订阅服务发布,但最近在网上被疯狂爆料的iPhone SE 2是否会亮相非常值得我们期待!

    这款被疯狂预热的iPhone SE 2机型外观和iPhone 5s非常相似,边框没有进行圆弧处理棱角分明,机身大小和iPhone 5s相差不多。不同的是机身屏幕正面使用刘海屏,机身背部沿用单摄镜头,取缔了在iPhone 5s上的Home键!

    外媒消息显示这款iPhone SE 2名称或许为iPhone mini,使用5英寸OLED超视网膜显示屏,加持A12芯片运行iOS13智能系统,配备前置700万像素和后置1200万像素镜头!支持IP67防水防尘,第二代Face ID人脸识别,内置1860mAh电池续航支持无线充电!提供银、金、太空灰三个配色售价899美元起!

    尽管iPhone SE2是否会如爆料那般在今晚新品发布会上亮相,但从配置来看这款iPhone SE2完全就是iPhone XS的廉价缩小版。我们知道在去年苹果新品发布会三款新品并没有让用户兴奋起来,在今年一月份苹果公司股价遭遇大跌,多款苹果新品靠大降价来刺激市场!各大电商平台降价之后苹果新品销量迎来爆发式上涨。而在iPad mini和iPad Air上苹果采用亲民价位策略,至于iPhone SE 2上会不会也以亲民价打动市场还有待今晚揭幕!今晚的苹果2019春季发布会我们会全程为大家进行报道,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多多关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